>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diZero Boston 7波士顿马拉松配色即将发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马拉松六大满贯之一的波士顿马拉松将于4月17日开跑,作为装备赞助商adidas近日发布了全新跑鞋adiZero Boston 7的波马配色。

  adiZero Boston 7采用波马的蓝黄主题配色,鞋跟处印有赛事的吉祥物独角兽,鞋舌上则是绣有波士顿田径协会(BAA)的Logo。鞋头部分的网面采用了最新的编制工艺。

  这款波马配色的adiZero Boston 7将于3月23日率先在官网发售,售价120美金,后续配色将在6月上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19/n532832551.shtml report 2049  马拉松六大满贯之一的波士顿马拉松将于4月17日开跑,作为装备赞助商adidas近日发布了全新跑鞋adiZeroBoston7的波马配色。adiZer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