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悦节拍音乐半程马拉松迎亚洲首秀 现已开放报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3月19日,北京——享誉全球的Run To The Beat 悦节拍音乐半程马拉松宣布将于2018年5月20日在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水库景区盛大开跑,这也是此项被誉为全球最好听的音乐半程马拉松的亚洲首秀。活动官网现已火热开启报名,共分21公里(半程马拉松)、10公里、5公里三档,参赛者在跑步的过程中不仅能够感受到沿途6个DJ站与1架位于十三陵水库大坝上的“孤独钢琴”所带来的悦动节拍,还能享受终点区域特设的美食嘉年华与音乐节等活动。

 图:Run To The Beat伦敦站照片

   报名链接:https://endurancecui.active.com/event-reg/select-race?e=48745853&i=1fd1861b-d0c3-4815-97ab-66eaf3e1e62b

  风靡全球的音乐马拉松

  始于2008年伦敦格林威治的Run To The Beat 悦节拍音乐半程马拉松是伦敦首个半马项目,由IMG公司创建,第一场比赛就吸引了超过12000名跑者参赛。随着跑步与音乐结合的理念在全球形成最潮路跑趋势,Run To The Beat在过去的10年间已吸引了数十万的跑者的参与。就如同它的字面意思一样,Run To The Beat 悦节拍赛道上设有多个音乐站,那里火爆的DJ和专业的乐手会为你带来最燃的音乐与节奏。

  2018年,WME | IMG 巍美将Run To The Beat 正式以引入中国,由北京市昌平区政府主办,落户美丽的十三陵水库景区,这不仅是北京首个音乐马拉松,更是Run To The Beat 的亚洲首秀!

 图:Run To The Beat北京站位于昌平区美丽的十三陵水库景区

  在音乐中找到你的跑步节拍

  将跑步与音乐结合的理念来自英国布鲁奈尔大学运动心理学的副教授科斯塔卡拉乔吉斯博士,他表示:”精心选择的音乐将会帮助跑者显著提高跑步成绩。确保音乐的节奏与当时跑者的心理需求相契合,可以为跑者提供额外的动力,以达到提高成绩的效果,甚至也可以帮助他们更加享受跑步的过程。“

  正是基于这项调研结果,热情奔放、活力四射的Run To The Beat悦节拍应运而生。北京站赛道上将沿途设立6个DJ站,每一站播放的音乐都经过科学的方法精挑细选而来,旨在帮助跑者调整状态,获取最佳跑步体验。值得一提的是,Run To The Beat悦节拍北京站还将在17公里处的十三陵水库大坝上特别设立一个钢琴音乐站,名为“孤独的钢琴”。这架钢琴的旋律可以帮助跑者克服终点前的孤独情绪以及体能极限,向终极快乐奔跑!

 图:Run To The Beat音乐站

  高值感的赛事体验

  有数据显示,半程马拉松是猝死事件高发的赛事之一。原因就在于跑者对于此类赛事准备的不充分以及科学跑步知识的匮乏。主办方WME | IMG 巍美拥有几十年的体育赛事运营经验,为了保证Run To The Beat参赛选手的安全,同时也给参加的用户带来高值感的赛事体验,主办方特意为所有报名的用户提供了长达数月的免费体能训练营活动。该训练营地点位于北京,课程从2月4日开始到4月29日结束,每周日一次,旨在为选手普及跑马知识,同时进行必要的体能训练。

  此外,Run To The Beat还是一次跑者与自己的朋友家人欢聚一堂的机会。与其他马拉松赛制设置不同,Run To The Beat分为5公里、10公里和21公里三档,目的就是要让跑者和他身边的所有人都能参与其中。最后在终点的音乐大舞台欢聚一堂,享受运动与音乐所带来的纯美享受。Run To The Beat北京站终点舞台由国内知名摇滚组合——A公馆倾情奉献。该乐队成立于2009年,拥有电子、英式、新浪潮的气质,其不断尝试新音乐的努力,定能引爆全场的HIGH点!

 图:A公馆乐队

  此外,Run To The Beat的每个Super Beat装备包内,还为跑者精心准备了:品牌赛事T-Shirt、超值赛后餐一份、两张观众票以及奖牌刻字服务等内容。具体还有哪些惊喜,就要等你报名后一一发现了!

  欲知详情,请登录Run To The Beat 悦节拍中国官网:https://www.runtothebeat.com.c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19/n532833758.shtml report 3887 2018年3月19日,北京——享誉全球的RunToTheBeat悦节拍音乐半程马拉松宣布将于2018年5月20日在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水库景区盛大开跑,这也是此项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