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月樱花季到来 亚瑟士推出樱花系列跑鞋及服饰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阳春三月,万象更迭,ASICS亚瑟士以日本初春盛开的樱花为设计灵感,推出樱花系列高性能跑鞋,该系列可满足运动者在春季里不同场合的运动需求,带来活力灵动的运动体验。

  本季樱花系列包含三款功能跑鞋,分设男女鞋款,以白色为基础色调,女款以代表樱花花苞的粉色为主,男款则以象征樱花枝干的褐色为主,分别在中底上点缀粉色和褐色泼墨,丰富整体视觉效果,营造樱花季浪漫氛围。该系列包含GEL-NIMBUS 20 SP、RoadHawk FF SP、GEL-KENUN SP等三款功能跑鞋,美观与舒适兼备,为春季运动注入新活力。

  GEL-NIMBUS 20 SP

 

  GEL-NIMBUS 20 SP鞋款灵感源自云朵,为跑者带来彷如漫步云端、轻盈自在的运动体验。该系列搭载ASICS亚瑟士日本专利FlyteFoam中底技术与GEL避震胶,兼具轻质和缓震的特性,满足更多跑者对于跑鞋轻量化的需求。鞋面采用Gradient Mesh 2.0多密度网布搭配立体印花效果,层次分明,透气性能良好。无缝线工艺鞋面增强包覆支撑,星状鞋带区域让鞋面与脚部动作更灵活贴合。

 

  RoadHawk FF SP

  轻盈舒适,奔跑如飞,RoadHawk FF SP 搭载FlyteFoam轻量中底技术,拥有卓越的缓冲减震性能。鞋面采用透气网布材质,柔软而富有弹性。鞋侧采用网纱编织设计,轻量且透气,而TPU覆膜则提供良好的支撑功能。该鞋款为正常足型以及内翻足型跑者皆提供卓越的运动支持。

  GEL-KENUN SP

  GEL-KENUN SP作为一款多功能跑鞋,采用ASICS亚瑟士日本专利GEL避震胶与Solyte中底搭配,给予穿着者足够的缓震支持和舒适体验。采用无缝线一体式提花网眼鞋面,轻量透气的同时亦保有外型流线感,既可日常跑步也可以用于平时的穿着搭配,非常适合时尚的年轻跑者。

  樱花系列搭配服饰

  为了使运动者更完善的体验ASICS亚瑟士樱花系列高性能跑鞋,ASICS亚瑟士特别推出樱花系列服饰作造型搭配:

 

  女士可选择ASICS亚瑟士白色连帽衫内搭运动短袖,下半身选择同色系运动长裤,一抹樱花粉恰如其分的点缀在鞋款后跟处,运动之余春意满满。

 

  男士可选择ASICS亚瑟士Seamless SS上衣、针织夹克和针织短裤,搭配樱花系列男款跑鞋。

  发售时间

  2018年3月

  发售渠道

  中国大陆地区各大ASICS亚瑟士门店

  天猫亚瑟士官方专卖店

  天猫亚瑟士官方旗舰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19/n532834184.shtml report 2989  阳春三月,万象更迭,ASICS亚瑟士以日本初春盛开的樱花为设计灵感,推出樱花系列高性能跑鞋,该系列可满足运动者在春季里不同场合的运动需求,带来活力灵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