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死不回城!王者荣耀谁才是大峡谷最浪的英雄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王者峡谷内有着众多的英雄,事实上,英雄一直都是王者荣耀这个游戏的核心,王者荣耀游戏方一直以来也确实都在不断的研发新英雄。

  尤其是在吃鸡手游上线之后,王者荣耀这个游戏的玩家大幅度减少的前提下,王者荣耀游戏方对于新英雄的研究就拿得更紧了。

  最近王者峡谷内的新英雄上线频率确实也是越来越频繁了。

  在王者峡谷内,流传着这样的一句话,逆风不投顺风不浪,但是事实上能够做到这句话的玩家是很少的。

  尤其是对于玩家们来说,拿到了一些英雄,不浪真的是对不起这个英雄本身。

  那么这个时候问题就来了,到底谁才是王者峡谷内最浪的一个英雄呢?

  NO1.韩信

  

  韩信绝对是当之无愧的峡谷最浪,说起韩信韩跳跳的浪,不少玩家内心都是崩溃的。说实话,韩信是一个凭借着自己的位移,能够在五人团队里面杀一个三进三出的英雄,他的技能设计本身就是能浪的起来的英雄,不浪都对不起他的技能,其次韩信特别喜欢丝血继续浪,不死不回城,但是王者峡谷内很少有这个韩信有这个实力,然而韩信的浪在王者峡谷内又是出了名的,所以说这里就有一个很尴尬的事情,那就是现在的玩家看到了韩信就有点绝望。

  NO2.关羽

  

  关羽的口号就是我的马蹄要踏遍王者峡谷内每一寸土地,除了对面泉水不能去之外,关羽真的是,一匹马跑遍全峡谷。其实关羽这个英雄,真的是谁玩谁就浪,就算是王者峡谷内的游戏主播都不例外。

  NO3.雅典娜

  

  雅典娜的浪,表现在一点上,叫做,死了我也不回城。不仅不回城,还可以去对面的泉水溜一圈,顺便刺探一下对面的情报,可以说雅典娜这个英雄是很厉害了,反正活着浪,死了我就继续浪。

  NO4.阿珂

  

  阿珂也是一个浪出来了新高度的刺客英雄,说起来,阿珂不浪天理不容。不过能够浪到位的阿珂确实是少数,不知道各位玩家能不能用阿珂浪起来呢?

  这一波最浪的英雄排行,不知道玩家们觉得怎么样呢?你心里的英雄上榜了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20/n532870279.shtml report 1800  王者峡谷内有着众多的英雄,事实上,英雄一直都是王者荣耀这个游戏的核心,王者荣耀游戏方一直以来也确实都在不断的研发新英雄。尤其是在吃鸡手游上线之后,王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