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者荣耀】各队王牌将担任开幕战先发投手

  【谁与争锋】

  

  距离开幕战的日子已经倒数10天了,而许多球队也慢慢公布开幕日的先发投手人选,没意外地,大部分是由球队的王牌投手担任,包括今天公布的Scherzer,以及Syndergaard,Bumgarner,Kershaw等。

  

  这些获得开幕战先发投手资格的都有两个特点:去年有不错的表现及春训表现特别亮眼。

  

  首先,去年获得国联赛扬奖的Max Scherzer在春训时也在19局投球中送出27次三振!而这也是他第三度为国民先发开幕战。

  

  而纽约大都会的“雷神”Noah Syndergaard虽然去年因伤所困仅出赛7场,但今年春训是球队内表现最好的投手,还演出过连续七次三振呢!以他的极速火球,对方打者要击到球是一件特别困难的事!

  

  

  不过,开幕日最有看点的就是巨人和道奇王牌们同场较劲了: “疯邦”Madison Bumgarner将对上“书童”Clayton Kershaw。两位同样都是顶级左投手,又在加州世仇的两端,绝对是一场特别刺激的比赛!

  

  这么多王牌投手将在开幕战先发,谁将占领当日的版面呢?是他们四位,或是其他投手呢?让我们期待那天的到来!

  【开幕倒计时十日】

  

  再过十天,拥有十座金手套的铃木一朗将继续写下传说!为世人留下更深刻的棒球历史!

  【春训动态】

  

  Jose Altuve正式签下延长合约,以5年1亿5100万美金留在太空人至2024年!

  

  虽然只送出三次三振,但Justin Verlander仅用了88球就完成7局无失分的成绩,这也是他今年春训投最多局数的一场比赛。

  

  Dee Gordon似乎已经适应中外野守备了,今年还秀出一次镭射肩让打者在本垒被触杀出局!

  

  道奇三垒手 Justin Turner遭到触身球击中手腕,即将马上进行详细的检查,希望能赶上开季!

  

  

  Steven Matz 交出6局9三振的成绩单,他的好状态会让大都会的先发轮值更显得无人能敌!

  

  勇士年轻小将Ronald Acuna Jr. 将回到3A训练,不过他的成绩已经让教练,球迷,及球评们印象深刻,应该不久后又会在大联盟赛场上看到他的出现。

  【本日战报】

  

sports.sohu.com true 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20/n532908183.shtml report 3187 【谁与争锋】距离开幕战的日子已经倒数10天了,而许多球队也慢慢公布开幕日的先发投手人选,没意外地,大部分是由球队的王牌投手担任,包括今天公布的Scherz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