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L春季赛LGD0:2负于RW 丢失优势反向赢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今晚在LGD杭州主场进行了LGD对战侠队RW的BO3比赛。在经过两局比赛后,非常遗憾LGD以0:2负于RW战队。下面是这两场比赛的具体赛况。

  LGD vs RW 第一场

  

LGD蓝色方

Ban:蛤蟆、奥拉夫、蛇女、维鲁斯、纳尔

Pick:吸血鬼、瑞兹、皇子、霞、洛

RW红色方

Ban:慎、剑姬、青钢影、船长、猪妹

Pick:大虫子、卡兹克、塞恩、小炮、牛头

战况

  比赛开始后3分钟,双方中野在中路爆发一波2V2,这一波塞恩换掉了皇子,双方打成1换1。12分钟,卡兹克反野击杀皇子。14分钟,塞恩在蓝色方F6反野被瑞兹、皇子看到在各路支援下交火,一波技能交换后LGD被两人。16分钟,RW四人抱团来到下路击杀霞、洛。场上人头2:6,经济相差2000。18分钟,RW拿到小龙buff。22分钟,LGD中上外塔告破。双方在LGD上路外塔附近开战,一波技能交换后LGD完成1换1。24分钟,RW拿到水龙buff。25分钟,瑞兹上路单杀带线的小龙,LGD果断在大龙附近做视野打大龙,RW前来骚扰双方在大龙附近激战LGD击杀RW三人。27分钟,LGD打大龙被卡兹克枪。28分钟,LGD下路二塔告破。场上人头8:7,经济相差2000。29分钟,LGD中路二塔告破。29分钟,皇子打蓝buff被RW三人包夹致死。30分钟,LGD上路二塔告破。31分钟,双方在LGD中路展开激烈的团战,RW击杀LGD四人后拆掉了LGD中路高地塔、水晶和基地。

  LGD vs RW 第二场

  

LGD蓝色方

Ban:蛤蟆、奥拉夫、卡兹克、大虫子、船长

Pick:蛇女、塞恩、皇子、女警、宝石

RW红色方

Ban:慎、剑姬、青钢影、牛头、布隆

Pick:瑞兹、霞、洛、纳尔、猪妹

战况

  比赛开始后3分钟,双人路对拼皮城击杀霞。7分钟,RW四人包下越塔击杀女警后因为过于恋战,这一波双方打了一波3换3。9分钟,RW拿到小龙buff。10分钟,猪妹再次来到下路GANK宝石前往河道做视野被猪妹大招控住,随后被霞击杀。11分钟,上路对拼,塞恩追击残血纳尔较深被纳尔大招后拍在墙上杀死。12分钟,双人路对拼AD换辅助,而后瑞兹开车与猪妹来到下路,而蛇女与皇子也来到下路,双人又是1换1结束战斗。13分钟,LGD下路外塔告破。17分钟,LGD拿到小龙buff。17分钟,双方在中路展开激烈的团战,一波技能交换后LGD打出1换2。21分钟,RW抱团入侵LGD上半部野区,双方在LGD三狼附近开战,皇子先手大招一盖三开战,一波技能交换后LGD击杀RW三人,LGD抱团拿到大龙buff。24分钟,LGD再拿一条小龙buff。场上人头11:11,经济几乎持平。25分钟,皮城推掉RW下路外塔。26分钟,皮城、宝石、皇子推掉RW上路外塔,双方在LGD上路外塔附近展开激烈的团战,一波技能交换后LGD2换1。28分钟,瑞兹入侵LGD野区过深被LGD击杀。29分钟,双方在河道展开激烈的团战,一波技能交换后LGD击杀RW四人,顺势他推掉RE中路高地塔、水晶、门牙。31分钟,RW清空视野偷大龙,皇子探看被杀。32分钟,双方在中路再次爆发团战,一波技能交换后LGD被杀三人。33分钟,RW上路推进拆掉了LGD上路高地塔、水晶。38分钟,双方在小龙河道各种清理视野技能消耗,RW先动手打远古龙,皇子抢到后LGD撤退。39分钟,RW抱团打大龙,LGD想枪没有抢到,双方又是一波战斗LGD被杀四人后,RW一波推掉LGD基地。

  在刚刚结束的LPL春季赛对阵RW的比赛中,LGD以0比2输给了对手。今天在比赛中LGD一度获得了优势,却未能把握住。希望日后能在优势下稳扎稳打,巩固扩大优势,获得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21/n532940521.shtml report 3453 今晚在LGD杭州主场进行了LGD对战侠队RW的BO3比赛。在经过两局比赛后,非常遗憾LGD以0:2负于RW战队。下面是这两场比赛的具体赛况。LGDvsRW第一场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