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8岁生日快乐!10张GIF致敬小罗 已成不朽传奇

足坛欧美汇 阅读(0) 评论()

  3月21日是巴西和巴萨传奇球星罗纳尔迪尼奥38岁的生日,但令人遗憾的是小罗已经在1月宣布退役,搜狐体育用10张GIF图带你回顾小罗生涯的那些经典瞬间,同时祝小罗生日快乐。

  小罗大战伯纳乌,两次长途奔袭过掉皇马全队得分,赢得了伯纳乌的掌声。

  小罗踩单车戏耍加图索

  小罗招牌的牛尾巴过人

  小罗招牌的No-look pass

  小罗对阵当时巅峰的AC米兰,连续晃过内斯塔和加图索后远射得分

  小罗技惊四座的穿档过人

  小罗接球后,不停球直接倒钩射门得分,精彩至极。

  小罗的插花脚传中

  小罗在球场上以笑容著称,他也多次展现出他的曼妙舞步。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21/n532972906.shtml report 2280 3月21日是巴西和巴萨传奇球星罗纳尔迪尼奥38岁的生日,但令人遗憾的是小罗已经在1月宣布退役,搜狐体育用10张GIF图带你回顾小罗生涯的那些经典瞬间,同时祝小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