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本第一武尊首次升重挑战K-1擂台,KO对手豪取魔鬼八人赛冠军!

用武之地 KO 阅读(0) 评论()

  以下视频来自于今日(3月21日)下午进行的K-1搏击盛典,这是一场K-1 60KG级八人战8进4的比赛,比赛的对阵双方为红方日本选手武尊和蓝方希腊斯达罗斯。

  在这场比赛中武尊展示出了强大的统治力,压迫式的打法频频将对手控制在绳角,完全占据了比赛主动,最终这场比赛打满了三回合,武尊毫无悬念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成功晋级半决赛。

  而他半决赛的对手是同样来自日本的乡州征宜,相对于其他选手来说,乡州征宜有些特殊,因为他是一位单耳失聪的残疾人,但这并没有影响他的发挥 ,因为在8进4的比赛中,他击败俄罗斯选手铁木尔拿到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 利。但在这场半决赛中,日本王者武尊却让其折戟沉沙,武尊的状态极好, 比赛仅仅进行了2分25秒,他连续几记重拳直接TKO乡州征宜,快速终结了这场比赛。

  连续拿下两场比赛后,武尊的气势更加高涨,但在最后的决赛中,他的对手小宫山工介则让他非常无奈,本场比赛小宫山工介采用了游走战术,武尊根本找不到重创对手的机会,这样的对峙状态持续了两回合,比赛进行到第三回合时,小宫山工介的体能逐渐下降,武尊也找到合适的机会,将小宫山工介抵在绳角,连续几次轮番轰炸后,武尊以TKO的方式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拿到了这场K-1 60KG级八人战的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用武之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21/n532979001.shtml report 3287 以下视频来自于今日(3月21日)下午进行的K-1搏击盛典,这是一场K-160KG级八人战8进4的比赛,比赛的对阵双方为红方日本选手武尊和蓝方希腊斯达罗斯。在这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