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热点】小麦望赛事限制酒类销售 伍兹躺枪

  

  罗里-麦克罗伊在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上以低于标准杆18杆的四轮总成绩,终结自己长达18个月的冠军荒。在享受胜利喜悦的时候,麦克罗伊并没有忘记周六在湾丘球场他经历的一些不愉快。

  当时在球场卖场有一些失控。“有一个人就在那里一直叫喊着我妻子的名字。我走过去跟他闲谈了几句。我不知道怎么说,反正这事我觉得有点过分了。我觉得他们应该限制在球场上销售酒精饮品,或者就此采取一些行动,因为每周都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并且这样的事情似乎变得越来越频繁了。“

  “我知道人们来这里是想好好放松一下,开心一下,我完全支持这样的做法,但是有的时候会出现人身攻击的情况,甚至有一点粗鲁。以前大家会把啤酒带到球场上,或者买一些啤酒,但不会大肆饮酒,以至喝醉。现在好像每个人都可以拿着一杯鸡尾酒或者别的酒精饮料,边走边喝。所以我不清楚是不是让人们回到过去那样会好一点,我真不知道。”

  麦克罗伊提出这样的疑问的确很有意思。虽然不清楚赛事方是否会因此限制酒精饮料的销售,但是这个提议的确可以帮助减少球场上的粉丝无端滋事。在2016年的莱德杯上,麦克罗伊也曾受到过球迷的无礼对待。

  麦克罗伊也提到不是每一场比赛都要像凤凰公开赛那样,做成美巡赛上最大的派对氛围。“很显然,很多比赛都看到了凤凰公开赛的成功,他们都想去复制凤凰公开赛这种成功模式。这对比赛和我们球员都是好事,但是高尔夫比赛跟足球比赛是不一样的,我们是有相关礼仪需要遵守的。我们不希望看到人们带着小孩在球场里大吵大闹。我们希望人们能够享受比赛,在球场上度过美好的一天。”

  麦克罗伊并不是第1个针对粉丝无礼举动发声的年轻球星。之前贾斯丁-托马斯就在今年的本田精英赛中请一位粉丝离场。在今年的捷恩斯公开赛上,麦克罗伊也吐槽过当时冲着泰格-伍兹大声尖叫的粉丝们,他们给伍兹的比赛带来了极大的困扰。

  “我发誓,在那样的粉丝面前打比赛,让他一天损失了半杆,那么4轮的比赛就损失2杆。虽然在他打球的时候人们会稍微安静一点,但是我认为他回来打比赛并不是什么新奇的事情,这样太让人受不了了。我需要吃2颗布洛芬,这一天下来我的头疼死了。那些早上8点半开球的球手就不会受到粉丝的打扰,可以专心比赛,打好自己的球。粉丝的过分关注给球手带来极大的困扰,而伍兹每一次出来打比赛都需要面临这样的难题。”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高尔夫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21/n532980445.shtml report 1704 罗里-麦克罗伊在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上以低于标准杆18杆的四轮总成绩,终结自己长达18个月的冠军荒。在享受胜利喜悦的时候,麦克罗伊并没有忘记周六在湾丘球场他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