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式台球世锦赛外围赛落幕 26位晋级选手都有谁呢?

  在欧洲,球员锦标赛激战正酣,在江西玉山,中式台球世锦赛同样精彩纷呈,《台球风云》公众号获悉,截至3月22日凌晨,中式台球世锦赛外围赛战罢,26位选手得以出线。

  以下是晋级的26位选手名单:

  第一场:男子组张广豪、赵云彪、张道伟、王云、刘洋、刘海、张磊、李赫文、刘俊岩;女子组王美玉、陈雪、高梦、白鸽。

  第二场:男子组:井耀、郑肖淮、吴浩、于庭、小刘闯、王晓倩、王鹏、于海涛、宛仝乐;女子组:李智慧、任秋玥、王晓彤、王英超。

  昨晚的比赛中,山东五虎将之一的于海涛延续了上赛季的良好势头,晋级之路上,他在第二场争夺中强势爆发,首轮7-2轻取谷梦、次轮7-4力克关鹏、第三轮7-3擒服王大双,晋级战中于海涛与吕欣苦战13局,最终7-6完成绝杀,坚决杀入正赛。

  小将郑肖淮同样不甘示弱,首轮面对辽宁好手温铁军,郑肖淮以7-0横扫取胜。第二轮面对吉林球手刘鑫,郑肖淮仍然没有费太多周折便7-3继续前进。唯一的考验出现在第三轮,在与宁夏知名球员刘剑的对决中,两人杀得难舍难分,最终郑肖淮以7-5的微弱优势胜出,并在出线轮中7-2轻松赢下与赵汝亮的小将争锋跻身正赛。

  其他场次,吴浩、小刘闯井耀以及王晓倩等人纷纷取胜闯关,于庭也艰难逆转绝杀郝添,几人如愿获得正赛名额;宛仝乐也凭借最好的第9名搭上了晋级正赛的末班车;而首场比赛首轮便惨遭逆转的邱炮谋则再度失利,4-7负于王鹏,彻底告别本次世锦赛。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22/n533000906.shtml report 978 在欧洲,球员锦标赛激战正酣,在江西玉山,中式台球世锦赛同样精彩纷呈,《台球风云》公众号获悉,截至3月22日凌晨,中式台球世锦赛外围赛战罢,26位选手得以出线。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