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KPL揭幕日黑凤梨3-0 AG超玩会 小剑连夺MVP制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糖糖
  • 手机看新闻

  KPL比赛正式开赛,随着全新的4BAN策略,以及不一样的主客场制度,KPL又将迎来新的赛程。在QG.happy零封XQ之后,BA黑凤梨也以3比0的比分干脆利落的结束了比赛。以下是详细战报。

黑凤梨 3-0 AG超玩会

Game 1:

  AG超玩会蓝色方,BA黑凤梨红色方

  AG超玩会禁用:太乙真人,杨玉环,张飞,庄周

  AG超玩会选用:裴擒虎,苏烈,鬼谷子,白起,武则天

  BA黑凤梨禁用:关羽,姜子牙,吕布,干将莫邪

  BA黑凤梨选用:梦奇,扁鹊,马可波罗,达摩,牛魔

  开局双方平稳发育,三分半,下路双方集合,达摩大招踢两人上墙,BA黑凤梨众人杀掉二人,拿下第一条暴君。九分半双方在上路和中路拉扯。十一分半,BA黑凤梨拿下主宰。十二分,BA黑凤梨三人集合AG超玩会上路,推掉上路一塔,借着主宰先锋,又推掉了上路二塔。十五分,中路激烈团战,BA黑凤梨零换二,推掉了AG超玩会上路高地塔。十六分半,由AG超玩会先开团,结果被BA黑凤梨一波反打零换四,推掉水晶,BA黑凤梨赢下第一场的胜利。

  【Ban/Pick】

  

  【赛后数据】

  

  

  

  【MVP】

  

Game 2:

  BA黑凤梨蓝色方,AG超玩会红色方

  BA黑凤梨禁用:姜子牙,太乙真人,扁鹊,武则天

  BA黑凤梨选用:杨玉环,达摩,马可波罗,花木兰,牛魔

  AG超玩会禁用:梦奇,关羽,张飞,庄周

  AG超玩会选用:苏烈,裴擒虎,鬼谷子,老夫子,干将莫邪

  开局,老夫子抢到BA黑凤梨的蓝buff。一分半,BA黑凤梨入侵对方红区,无功而返,全部残血。两分半,AG超玩会入侵BA黑凤梨红区,成功反到红buff。三分半,中路一波团战,AG超玩会众人配合默契,杀掉杨玉环。六分钟,AG超玩会集合BA黑凤梨红区,结果被BA黑凤梨反打,牛魔大起四人,一波小团灭,BA黑凤梨顺势推掉中路一塔。九分半,AG超玩会大主宰,BA黑凤梨赶来,主宰阵起AG超玩会三人,BA黑凤梨拿下主宰。十四分五十秒,老夫子蹲草大到马可波罗,AG超玩会赶来,被BA黑凤梨反打,BA黑凤梨顺势冲上高地,打掉水晶,赢下了第二场比赛。

【Ban/Pick】

  

【赛后数据】

  

  

  

【MVP】

  

  Game3:AG超玩会蓝色方,BA黑凤梨红色方

  AG超玩会禁用:杨玉环,扁鹊,吕布,老夫子

  AG超玩会选用:梦奇,李元芳,东皇太一,夏侯惇,墨子

  BA黑凤梨禁用:关羽,姜子牙,达摩,武则天

  BA黑凤梨选用:太乙真人,裴擒虎,苏烈,干将莫邪,白起

  开局,BA黑凤梨入侵AG超玩会红区,李元芳送出一血,AG超玩会紧追不舍杀掉了裴擒虎。五分钟,AG超玩会两人抓白起,裴擒虎前来支援,均被打成残血逃跑。六分钟,双方下路团战,双方均成残血,一波撤退。梦奇下路被苏烈打成残血逃跑。八分半,中路团战,李元芳首先被秒,BA黑凤梨一波一换三,拉大了差距。九分钟,双方上路激烈团战,干将莫邪爆炸输出,BA黑凤梨一波一环四,双方经济差六千。十四份四十秒,BA黑凤梨一波零换五,赢下胜利。

【Ban/Pick】

  

【赛后数据】

  

  

  

【MVP】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22/n533014525.shtml report 3241 KPL比赛正式开赛,随着全新的4BAN策略,以及不一样的主客场制度,KPL又将迎来新的赛程。在QG.happy零封XQ之后,BA黑凤梨也以3比0的比分干脆利落的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