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OL全球战队排行榜 RW跻身前五WE跌出15名了

来源:游久网
  • 手机看新闻

  今天凌晨,知名外媒ESPN发布了最新一周的全球战队实力排行榜,也就是俗称的毒奶榜单,这个榜单每周一(北京时间周二)都会进行一次更新,旨在根据五大赛区的春季赛战绩以及战队实力进行排名,这份排名一共设置了50+席位,来自五大赛区的多个战队都会上榜,只不过孰高孰低每周都会有点变化!

  

  那么在新的一周,ESPN的最新榜单又是怎样的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下吧!

  

  1. Kingzone DragonX

  

  2. Afreeca Freecs

  

  3. Invictus Gaming

  

  4. KT Rolster

  

  5. Rogue Warriors

  

  6. Royal Never Give Up

  

  7. ROX Tigers

  

  8. KSV

  

  9. SK Telecom T1

  

  10. Fnatic

  在前10名的队伍中,LCK依旧占据多数,有6个席位,其中KZ战队已经是连续7周登上榜首了,目前KZ在LCK的战绩名列前茅,已经锁定了季后赛的决赛名额,AFS今天在Marin离开之后反倒是越发优秀,如今排名第二,SKT目前排在第九,考虑到他们的季后赛之路很有可能夭折,不免为这个三冠王颇为揪心。

  LPL赛区的队伍本周占有三个席位,其中IG位列第三,仅次于AFS,狗儿子这赛季终于是要起飞了呀。RW目前跻身前五行列,最近LPL这支银河战舰的成绩真的是越来越好了,RNG目前位列第六,状态逐渐回升的他们也越发强大了。

  

  11. 100 Thieves

  

  12. EDward Gaming

  

  13. Snake Esports

  

  14. Jin Air Green Wings

  

  15. Suning Gaming

  

  16. Splyce

  

  17. Team WE

  

  18. BiliBili Gaming

  

  19. Team SoloMid

  

  20. bbq Olivers

  这个区间的队伍基本都是中游的层次了,其中EDG和SS的状态最近也是起起伏伏的,SS显然开始出现了版本不适应的情况,EDG看来还是需要辣个男人的回归,WE同样如此,单靠xiye一个人真的独木难支啊!

  以下是20名之外的队伍,这些队伍基本没什么好看的了,基本可以说是臭鱼烂虾了!

  

  

  虽说是毒奶榜,但整体而言还是跟实际情况相差不大的,不知道对于新一周的全球战队实力榜单,你有什么不同看法?

sports.sohu.com true 游久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22/n533014755.shtml report 3868 今天凌晨,知名外媒ESPN发布了最新一周的全球战队实力排行榜,也就是俗称的毒奶榜单,这个榜单每周一(北京时间周二)都会进行一次更新,旨在根据五大赛区的春季赛战绩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