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羽毛球队收获强援 50年VICTOR拓展垂直领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3月21日,2018 VICTOR品牌品牌大会暨秋冬新品发布会在南京国际青年文化中心举行。本次大会,VICTOR发布了Q3季度新款球拍、球鞋、大赛服等羽毛球运动装备,并且与江苏省羽毛球队进行了战略合作续约仪式。

 

  2018年,VICTOR正式迈入创立五十周年的庆典之年。半个世纪以来,VICTOR构建了独有的羽球品牌架构,丰富了勇于创新的品牌内涵。在球队合作方面,与世界羽球劲旅韩国国家队、马来西亚国家队和丹麦国家队成为官方合作伙伴;世界球后戴资颖与VICTOR共同成长;经典产品层出,畅销全球,足迹踏遍五大洲六十余个国家。如今,VICTOR已经屹立羽球之巅,成为产品线最全面,结构最完整、性能最优异的羽球品牌之一。

 

  2018年,VICTOR球拍的关键词是“速度”。速度球拍体系新增全新AURASPEED神速系列,其中包括ARS-70K、ARS-70F。新系列采用全新的框型、全新的科技,是对亮剑和极速系列的创新和补充。神速系列的引入让VICTOR球拍速度类体系更加完备。

 

  “三分拍七分线”,线是球拍的灵魂。去年,VICTOR推出了VBS全新系列拍线。凭借扎实的手感、高耐打性、细分的种类,拍线上市伊始便获得一致好评,其中VBS-63、VBS-66N、VBS-68P、VBS-70等型号已成专业球员及业余球手的首选。在今年VBS家族会先后增加VBS-68“控/刚”线、VBS-70P“耐/劲”等拍线。使VICTOR拍线品类更加细分齐全,性能更具特定。

  “女性力量”、“女性魅力”是越来越成为时下的社会焦点。在羽球行业,女性选手的赛事也越来越多,女性对行业的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这次VICTOR推出了更多女性专属产品和专属款。

  第一,女性专属球拍——ARS-70F。AURASPEED神速系列中的“斩男色”款,从球拍物性到色彩设计,专为女性球员研发。

 

  第二,女性专属鞋款。2018年,VICTOR从女性足型特点角度开发的女性专有楦型,并依次开发的女性专款。考虑到运动过程及运动后脚的清爽感受,在鞋底设计中增加了透气功能。鞋面提供了更好的中足包覆与支撑性,降低长时间运动的足弓疲惫感。快弹材料ENERGYMAX V,使用于本款鞋,提高了球员在场上快速变向的能力。

  50年来,VICTOR始终致力于生产有料又有款的羽球服装。灯光幻影之下,身姿姣好的模特为我们展示了VICTOR新款羽球服装。其中韩国国家队、马来西亚国家队大赛服惊艳全场。舒适吸汗的面料配合丰富的运动元素,让人眼前一亮。在球鞋方面也有经典鞋款P8500迭代款P8510、A860等新款亮相。

  发布会上,VICTOR与江苏省羽毛球队进行了战略合作的续约仪式。江苏省羽毛球队是传统强队,涌现出众多明星球员。近年来江苏队战绩斐然,在去年的全运会上获得1金2银5铜优秀成绩。此次续约后,VICTOR继续成为江苏队冠名赞助商,双方将加深合作力度,强强联合,在未来的赛场上,再创佳绩。

  在与专业运动防护品牌MUELLER合作的基础上,今年,VICTOR关联企业威思波特展开与日本拍线品牌KIZUNA、美国滑板品牌STATIC的合作,针对相应的垂直领域,展开强强联手。

  凡为过往,皆为序章。总经理陈庶元表示:“未来,VICTOR将继续专注羽毛球运动,秉承超越自我、持续突破的精神,推动运动和品牌的发展。VICTOR人与所有的合作伙伴、匠师、选手、消费者携手共进,迈向新的50年。匠心凝聚,追求新高度!Aim High!”

  也期待VICTOR为羽毛球爱好者带来更多口碑产品,为羽球运动带来更多惊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22/n533026872.shtml report 3051 3月21日,2018VICTOR品牌品牌大会暨秋冬新品发布会在南京国际青年文化中心举行。本次大会,VICTOR发布了Q3季度新款球拍、球鞋、大赛服等羽毛球运动装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