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61°最新国际线跑鞋 中性缓震系列Titan测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3月18日,2018成都双遗马拉松在都江堰鸣枪,作为赛事的至尊合作伙伴361°为参赛跑者提供装备支持。在赛事期间361°展示了由16双跑鞋组成的“国际线专业跑鞋家族”,正式将这一概念带给国内的跑者。

 

  361° 的国际线专业跑鞋的含义并非只在国外销售的产品,而是鞋子由国际设计团队打造,国际线的多款跑鞋都已经在国内上市发售。在2015年,361°的Sensation 1代跑鞋拿到了美国《跑者世界》的推荐产品奖项,此后国际线的产品在海外屡屡获奖,国内的宣传却一直不温不火。经过几年的产品沉淀,361°决定在2018成都双遗马拉松之际,将国际线跑鞋家族正式推广给国内跑者。

  目前361°国际线的跑鞋主要分为三个系列,分别是轻量竞速、稳定支撑、中性缓震三个系列共16双鞋子。此次成都双遗马拉松,带来了最新款的361°Titan(泰坦)跑鞋,由业内顶尖的跑鞋设计师卡梅隆历史1年半设计和开发,卡梅隆曾一手打造Brooks跑鞋的Ghost和GTS系列,从业经验十分丰富。此次赛事的官方配速员都是穿着这款Titan跑鞋,小编也是穿着这款跑鞋完成了全程马拉松,下面就来谈谈对这款跑鞋的感受。

 
 

  361°Titan跑鞋外形看起来流线感很强,整个鞋面几乎没有使用车线,只在鞋头部位的加固以及后跟处有明线的处理。鞋头部分的鞋面采用三明治网布设计,外层紧致中层细密内层柔软,并有银色的热熔线条,提升鞋面的强度。实际穿着中透气性良好,即使全程马拉松跑下来,也没有明显的闷热感。

 

  Titan的鞋头以及鞋身的宽度比较良好,更加适合国人的脚型。此前曾有一些声音反馈称国际线的跑鞋鞋楦有些偏窄,看来这款最新的跑鞋做了调整。其实Titan的定位就是更加的中性,能够更大限度的兼容各种类型的跑者。

 

  鞋面中腰部分最外侧是Formfilm薄膜,轻质而且透气,可以直接看到橘色的内靴。内靴和薄膜中间有绑带设计,通过调整鞋带的松紧程度来控制对脚部内外侧的支撑和包裹。实际跑步过程中,尤其是上下坡以及转弯时,绑带的作用就十分明显了,保证脚不会在鞋内滑动。

 
 

  中底的缓震为双悬浮科技,初上脚不用磨合就能感到中底明显的缓震。中底前掌和后掌采用不同密度的材料,而且前掌的鞋底比普通跑鞋更翘一些,在跑动中能够带来更多的向前的力量。中底前掌的白色发泡材料软硬适中,外底彩色部分的橡胶为发泡橡胶,能够提供更多一层的缓震。

 

  中底后部的橘色部分更加柔软,缓震感明显,为了保证跑动时脚落地的稳定性,橘色缓震材料的外侧有一道加深的凹槽,来缓解材料形变带来的不稳定。全程马拉松跑下来,Titan的中底并没有明显的衰减,即使是到后程也能清晰的感觉到缓震。

 

  中底的前后掌内侧由一块TPU贴片连接,保证鞋子的稳定性,让前后掌过渡更加自然。Titan并没有在中底使用稳定系跑鞋所用的双密度中底来控制跑姿,只是用了TPU贴片,目的还是为了让这款鞋子实用性更广,只要不是重度内翻的跑者,这款跑鞋都足以应付下来。

 
 

  鞋子外底的抓地性能不错,此次成都双遗马拉松赶上了小雨天气,有很长距离的柏油路面都是湿滑状态,加上还有上山和下坡的路段,但Titan跑鞋并没有出现打滑的现象,可以放心的发力去跑。此外耐磨性也不错,目前这双跑鞋累计已跑了近70公里,都是柏油路面,外底细小的花纹几乎还存在,没有明显的磨损。

 

  这款全新的361°Titan跑鞋定位为中性缓震系列产品,中性的意义就是能够最大限度的适应各种跑者的需求。实际穿着下来也确实感受到了鞋子极高的兼容性,几乎无需磨合就能上脚开跑。无论是健身训练、日常慢跑,还是完成一次半马乃至全马,Titan跑鞋都可以帮你应对。如果你对成绩有极高要求,那么可以选择国际线的轻量竞速系列。

 

  由于361°国际线跑鞋近几年的设计、开发和生产方面的积累,成本也得以控制,这款Titan跑鞋的官方售价为439元,虽然价格是目前国际线跑鞋家族中最低的一款,但是品质和表现丝毫没有降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22/n533033943.shtml report 7141  3月18日,2018成都双遗马拉松在都江堰鸣枪,作为赛事的至尊合作伙伴361°为参赛跑者提供装备支持。在赛事期间361°展示了由16双跑鞋组成的“国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