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开启体育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新模式—— 包头市中体盛奥场馆管理有限公司与包头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CSE中体竞赛 阅读(0) 评论()

  2018年3月20日,包头市中体盛奥场馆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包头中体)与包头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包头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包头中体总经理傅宏博、包头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茂元、包头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吴群等相关领导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双方会晤于上午9:00正式开始,包头中体总经理傅宏博介绍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包头市两馆一中心战略规划;傅总表示校企合作是顺应市场经济发展,职业教育与企业共同发展的创新举措,是学校和企业双方共同参与人才培养的过程,为学生未来走进企业、走向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深感包头职业技术学院的为学践行的精神,希望双方未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与课程开发等诸多方面发挥各自的优势,进一步实现教学与社会实践等跨领域全方位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现场)

  

吴群副院长与傅宏博总经理互相授牌

  随后,包头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茂元介绍学校概况,王院长表示学院对新开设的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高度重视和关心,希望利用此次校企合作的机会,全方位地展开与包头中体多领域合作;王院对包头中体给予高度的赞同与认可,作为中国体育产业国家队,在体育业界具有很好的口碑和较强的实力,也是体育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学院未来将在教学科研、人才输送等方面为包头中体提供最大的支持和保障。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学校)

  作为中体竞赛管理有限公司的控股企业,此次包头中体与包头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是一个非常良好的开端,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优化配置,发挥校企双方的资源优势,共同探索校企联合培养技能人才的新模式,同时也是扩大了中体品牌的影响力。

  (文章来源:包头市中体盛奥场馆管理有限公司

--全文完--

sports.sohu.com true CSE中体竞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22/n533039507.shtml report 2050 2018年3月20日,包头市中体盛奥场馆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包头中体)与包头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包头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包头中体总经理傅宏博、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