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Kid退役后谈UZI伤感:他是最耀眼的我是最平凡的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Predawn/文)最近,IG小孩退役引发了许多人关注,小孩已经在LPL征战了5年多,算是骨灰级老将了,或许退役是他此刻最好的选择。

 



  日前,小孩接受了电竞媒体采访,在采访中,小孩畅聊他LPL的岁月,其中有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

  当初小孩刚开始打职业,身边所有的人都反对,他们觉得这不务正业。但当他开始打出名气,有了收入,所有人又开始支持他。那个年代,打职业真的不容易。

  小孩最开始是玩其他位置的,后面为了队伍强行转AD位,并在和LGD的比赛里面用飞机拿下了五杀。后面为了队伍,他又转了打野位置,得到了队友支持,这让他很感动,特别是肉鸡的坚定鼓励。

  Uzi当初也在队伍中打过一段时间中单,各个位置乱Carry。

  在小孩的印象中,与WE的某场BO5让他印象最深刻,IG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完成逆转。

  S5之后小孩就有退役的想法,但又不甘心,他觉得自己个人实力还是很顶尖的,只是一到比赛就发挥不出来,就选择再坚持。

  但是到了S6发现比他有天赋厉害的人特别多,而且都是年龄比他小的,从他们身上,小孩看到了自己年轻时候的影子。他开始觉得自己真的打不赢了,就想找个机会退役。

  小孩最后一场比赛上场了,而且拿到了MVP,他觉得退役的时机很好,刚好IG拿到11连胜,队友们都很争气,他可以放心退役了。

  打完比赛后,他坐在椅子上,意识到自己在正式比赛上的最后一次上场,眼泪瞬间就那么流了出来。

  对于小孩来说,选择电竞这条路,他是幸运的,留下了太多难以忘怀的回忆,和精彩的瞬间,得到了名气、金钱这些很多人无法得到的。

  而同时,他又是不幸的,因为人们总是把他与同时期的Uzi进行对比。

  他表示,他最尊重的职业选手是Uzi,他同时表示:自己不够努力,如果S4、S5的时候他再努力一点,说不定能跟Uzi一样。

  对于许多人把他和Uzi进行对比,小孩坦诚:他是最耀眼的,我是最平凡的,有耀眼的就有平凡的。

  话从小孩嘴里说出来的时候带着淡淡的伤感和无奈,作为职业选手,真正内心承认同位置的人比自己强,这很难。

  最后,在谈到LPL时,小孩认为现在电竞发展得越来越好,比他最开始打职业环境好太多,他最大的心愿就是LPL能拿到一个属于自己的S赛冠军。

  同时,小孩也表示,如果是IG代表LPL拿到这个冠军,他会特别、尤其开心。

 

  作为一大批远古时期的老玩家来说,小孩的青春结束了,我们的青春也快走到了尾声,那些与基友一起花式开黑、熬夜拼命上分、攒钱买皮肤、翘课看S赛为LPL加油的时光一去不复返。

  或许很多年以后,偶然间听到LPL在S赛夺冠的消息,会回想起当年那些关于游戏和青春的回忆,原来自己真的爱过LOL。毕竟这也是很多召唤师走过的青春,将很多感情融入在了这个游戏里,希望每一位在职业赛场上绽放过的选手都有更好的未来,他们曾经也是让我们羡慕,站在职业赛场上的选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23/n533083965.shtml report 2107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Predawn/文)最近,IG小孩退役引发了许多人关注,小孩已经在LPL征战了5年多,算是骨灰级老将了,或许退役是他此刻最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