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玩家开挂猖獗 蓝洞: 你当我反作弊系统是空气?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Predawn/文)大家都知道FPS游戏中最怕遇到的是外挂,在这种竞技游戏中开挂会大大降低了别的玩家的游戏体验,甚至开挂对于神仙玩家来说也渐渐只有无聊二字,不仅浪费钱去买挂被封号,还浪费了本可以乐趣游戏的时间。尽管大家都埋怨蓝洞反作弊机制更新了也没什么用,但大家也都明白在外挂多如牛毛,封了一个还能再买一个的情况下,蓝洞实在没有办法进行太大的作为,只能期待国服绑定身份信息等账号方法来还绝地求生一片净土。

 

  然而针对于开挂的数量来说,蓝洞是封不过来的,但对于开挂这个事,蓝洞依旧在加大力度去惩治。可亚服排行榜前几不是WG就是Qqun和WX,各种制作外挂的买挂的层出不穷,就连卖挂的都猖狂如此,让蓝洞实在是忍不了!

 
 

  但最近蓝洞的一次诛仙操作却给大家提供了新的反作弊想法,认为这样一来,神仙玩家很可能就别想玩游戏了!就在一个神仙玩家的一场游戏中,开了飞天和透视挂的他知道了附近的空投中有AWM,于是他飞到了空投上准备等着阴来捡空投的人。然而蓝洞的这个空投仿佛有了脾气一样,把这个飞天挂的玩家从空投上甩了下来,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的玩家瞬间吊在了地上,一个开挂的神仙就这么活活地被摔死了!真的是人还没阴着,还给来捡空投的玩家多送了一份礼!

  蓝洞的这一操作给了玩家们很多惩治外挂的想法,比如其中的一位玩家表示如果以后发现外挂玩家,感觉封他号是没什么用的。在绝地求生里玩游戏那么多普通玩家被Bug的心烦,那蓝洞完全可以给外挂多设定一些Bug,只要知道这人开挂就Bug他,看看外挂玩家还玩的下去吗!比如不久前玩家遇到的打坐Bug,伞都不可以跳就在空中静止了,神仙们不是喜欢飞天吗,那就让他们在天上呆着看着别人打游戏吧!

 

  无论怎么说,外挂群体在游戏中实在是造人痛恨的。毕竟大家玩儿游戏大部分都是为了游戏体验,游戏体验才是第一地位,但是这些人的存在也让这个游戏变了味道,fps游戏开外挂简直是太低俗了,希望慢慢的将这种现象慢慢全部清除干净,营造一个更加优秀的游戏环境,当然这也需要我们每个玩家共同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23/n533085307.shtml report 2492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Predawn/文)大家都知道FPS游戏中最怕遇到的是外挂,在这种竞技游戏中开挂会大大降低了别的玩家的游戏体验,甚至开挂对于神仙玩家来说也渐渐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