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迈阿密赛王雅繁力克纳瓦罗,凯斯退赛阿扎伦卡晋级!| 大师简报

网球大师 伊布 阅读(0) 评论()

巡回赛

北京时间3月23日,2018迈阿密公开赛继续男女单正赛的争夺。女单赛场,我国金花王雅繁直落两盘以7-5/6-3的比分击败了27号种子、西班牙名将纳瓦罗,成功晋级女单第三轮比赛。

  

2016年赛会冠军阿扎伦卡在与本土宠儿凯斯的比赛中坐享对手的退赛大礼(阿扎伦卡7-6/2-0领先),同样顺利晋级女单第三轮。其他场次,头号种子哈勒普苦战三盘以3-6/6-3/7-5的比分逆转击败了幸运落败者多丁,下一轮哈勒普将遭遇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

口水战

  

北京时间3月23日,迈阿密大师赛男单首轮,俄罗斯新秀梅德维德夫苦战三盘以2-6/6-4/6-2的比分逆转击败了希腊新秀希希帕斯。相对于比赛本身,赛后两位球员的口水战反而更加引人注目。事情的起因是比赛期间一次擦网球后,梅德维德夫对希希帕斯毫无表示的态度表达了不满。比赛结束希希帕斯在握手时称对手为“狗屁俄罗斯人(bullshit Russian)”,而梅德维德夫则反击到:“你最好闭上你的嘴(you better shut your f*** up, ok?)” 。

奖金

北京时间3月23日,法网组委会宣布,今年赛事总奖金将迎来10%的提升。调整过后的总奖金达到了39,197,000欧元(48,252,000美元),其中单打冠军将赢得220万欧元(270万美元),正赛首轮出局的球员也将带走四万欧元(49,240美元)。

精简赛程

近日,正在迈阿密备战的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红土赛季他会精简自己的赛程安排。

  

“我会看看我们要打哪些红土赛事,因为那种场地对我的身体还是消耗挺大,而我想要在整个赛季中保持健康。那就是我最大的目标。”

最离别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曼联官方宣布与伊布提前解约。而伊布本人则表示:“美好的事情也终将结束,在曼联度过了两个美妙的赛季之后,现在是时候继续前进了。感谢这家俱乐部、球迷、球队、教练组以及所有与我见证过这段历史的人。Forever Red。” 据悉,伊布将在本周末加盟美国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俱乐部。

  

与此同时,意大利传奇门将布冯也传出了退役的消息。虽然这位传奇门将目前还没有确认自己将在赛季末退役,但他与尤文图斯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30日到期。此前有报道称如果尤文图斯夺得本赛季的欧冠冠军,那么布冯会再踢一年,但最近几周,越来越多的媒体报道称他已经决定彻底告别赛场。

最愤怒

北京时间3月22日,2018中国杯足球赛半决赛,中国男足0-6不敌来访的威尔士国家队。赛后中国男足主帅里皮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到:“我有两个错误,一个这次集训名单的球员选择,另一个就是本场比赛首发球员的选择。”很显然,里皮对于上半时出场的人员表现感到非常失望,甚至后悔把他们招入到本期集训中。

最卖萌

  

当地时间2018年3月8日,洛杉矶,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出席《吉米秀》节目录制,现场科比身穿亮黄色卫衣帅气十足,对镜头比V卖萌。

sports.sohu.com true 网球大师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23/n533105589.shtml report 3422 巡回赛北京时间3月23日,2018迈阿密公开赛继续男女单正赛的争夺。女单赛场,我国金花王雅繁直落两盘以7-5/6-3的比分击败了27号种子、西班牙名将纳瓦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