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金赞奖体育营销案例— TATA木门:专注的力量 超乎世人的想象

  

TATA木门品牌始建于1999年,全称为"北京闼闼同创工贸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致力于成品居室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企业之一,曾先后获得国家工程鲁班奖、全国木门30强、中国木门十大品牌等荣誉称号。不仅如此,TATA木门还因其在体育营销领域的突出贡献,出现在“2017年度中国体育赞助贡献奖TOP100”榜单之中。

2017年5月,TATA木门宣布成为2017世乒赛中国家居行业唯一指定赞助商。这是进入21世纪以来,德国第三次举办世乒赛。杜塞尔多夫此前曾在2014年举办了乒乓球男子世界杯赛,中国名将张继科在该项赛事中收获冠军,备受瞩目。TATA冠名德国世界乒乓球赛,不仅关注运动员安静的睡眠环境,是让世人感受具有中国球的中国静音木门。在工匠精神被特写的年代,TATA木门代表中国的家居企业站到了世界性的舞台

作为家居行业至今为止唯一一家有机会成为世界顶级赛事赞助商的家居企业,TATA木门可并不是“人傻钱多”。一提到品质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德国,这个严谨、工业化程度高的国家,一直是全世界学习的榜样。TATA木门自成立以来,18年只专注做木门,做更好的门给更多的人用。实际上早在2007年,TATA木门就已经与德国奔驰汽车厂合作,TATA木门用严谨的品质,得到了苛刻的德用标准的认可。

“做更好的门,给更多的人用”是TATA的文化,众所周知,门文化在中国已有上千年的传统,从最早的使用功能到地位象征,门的发展始终伴随着我国的文化传承,这也是中国人对门情有独钟的内因。

多年来,TATA木门只专注于做门的精神决定了企业扎实的根基。作为民族品牌,TATA木门携手世界顶级赛事亮相于国际舞台,让世界各国认识中国制造,让更多的人使用上中国制造,势必会推动木门行业发展,引领中国木门行业新走向。

  

sports.sohu.com true 我要赞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23/n533123807.shtml report 2058 TATA木门品牌始建于1999年,全称为"北京闼闼同创工贸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致力于成品居室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企业之一,曾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