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YBO中国人寿青少年篮球赛春季联赛拉开序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3月25日,NYBO中国人寿2017-2018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春季联赛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拉开序幕。青少年体育在实施素质教育、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和建设体育强国中处于基础性地位,迎合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十三五”规划》,广泛深入开展青少年体育活动、促进我国青少年体育发展,在中国篮协“小篮球计划”精神指导下,NYBO中国人寿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全面开展。该项赛事是由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众辉体育”)主办,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中国篮球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联合支持的一项青少年篮球赛事。开幕式由北京冬奥组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济成老师主持,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党委书记胡加时,中国篮球协会秘书长白喜林,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品牌宣传部负责人,众辉体育董事长陆浩,北京篮球协会主席孙国华,中国篮球协会裁判委员会主任、NYBO顾问马立军,中国篮球协会青少年委员会主任宋晓波,姚基金代表,国家女篮队员李梦、孙梦然,首钢男篮队员常林、段江鹏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共同启动NYBO中国人寿2017-2018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春季联赛拉开序幕。

  落地全国20座城市,NYBO为青少年搭建梦想的篮球舞台

 


  2017年,NYBO中国人寿2017-2018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正式与广大青少年见面,在首个赛季秋季联赛中,全国10座城市共计约300支球队、3000余人参与,进行比赛1000余场。在即将开始的春季联赛中,主办方在全国遴选了20个赛区,为不同年龄、不同能力的孩子们提供运动机会,丰富他们的运动体验、提高他们参与篮球运动的热情。 春季联赛在3月-6月举行,每周末比赛,为小球员提供持续参赛的机会。暑期,联赛中各组别排名第一的球队将进入全国总决赛进行角逐。开幕式现场,20个小球员代表开展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春季联赛的20个城市登台并高喊加油为自己打气。

  众辉体育董事长陆浩表示,在中国篮协的政策引导下,众辉体育利用多年积累的青少年篮球培训、篮球竞赛的经验加之对国内赛事的学习,探索出一项适合社会上各机构都能参与的比赛,让孩子们每周都能参加一场正规的篮球比赛,来为中国篮球的未来添砖加瓦。

  中国篮协秘书长白喜林谈到该项赛事是对现阶段既有赛事体系的一个补充,希望NYBO能够成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的乐园,成为中国篮球未来人才成长的摇篮。

  全面推行小篮球规则,“快乐篮球”理念深植于赛事之中

  NYBO中国人寿2017-2018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春季联赛采用会员制,为参赛的青少年提供更加专业周到的赛事服务。高规格、高频次、周期性的赛事作为基础会员服务,为青少年提供了施展个性、释放天性的舞台。同时,全年将开放会员报名,赛事分为内外循环赛,球队数量达一定规模即可开赛。赛事面向4-14岁的青少年,完全覆盖了适用小篮球规则的青少年儿童群体,针对U6、U8、U10、U12、U14五个年龄组所施行的不同竞赛规则更适应孩子身体发展阶段。3对3、4对4的小全场比赛和降低的篮架、缩小的篮球使孩子们更易于驾驭这些器材设备,从而激发孩子对于篮球的兴趣,使他们能长久的参与这项运动。

  与其他注重竞技性的篮球赛事不同,NYBO中国人寿2017-2018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淡化锦标性,强调参与大于输赢以及“快乐篮球”的理念,让篮球基础薄弱的孩子也有机会接触这项运动,体验篮球的乐趣。众辉体育董事长陆浩说:“我们把NYBO中国人寿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打造成家长孩子喜爱的产品,让孩子们在篮球游戏中享受快乐。”

 


  在开幕式后进行的揭幕战中,国家女篮队员李梦、孙梦然,首钢男篮队员常林、段江鹏分别作为参赛两队的教练员,在比赛中对小球员进行指导。

 


  赛事冠名赞助商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品牌宣传部负责人表示,中国人寿一贯支持体育事业,中国篮球的未来是在这一代孩子身上,特别希望孩子们在比赛过程中锻炼意志、培养协作意识团结意识。

  汤臣倍健、匹克体育、金陵体育、斯伯丁、我奥篮球等机构也为赛事的举办提供了大力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26/n533223011.shtml report 3212  2018年3月25日,NYBO中国人寿2017-2018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春季联赛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拉开序幕。青少年体育在实施素质教育、促进青少年全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