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瑟士助力2018无锡马拉松 推出赛事限定版跑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3月25日7点30分, 2018无锡马拉松正式于无锡新体育中心鸣枪开跑。亚瑟士(中国)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大中华区总裁陈晓彤女士与亚瑟士(中国)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泽辉先生出席了本次赛事,并为全程马拉松女子组前三名颁奖。这是ASICS亚瑟士第二年作为赛事顶级合作伙伴,为无锡马拉松跑者提供专业的运动装备支持和卓越的赛事服务,ASICS亚瑟士特别推出GEL-NIMBUS 20铂金版及2018无锡马拉松限定版高性能跑鞋,助力跑者取得佳绩。与无锡马拉松组委会的长期战略合作,体现了ASICS亚瑟士对中国跑步市场的重视和信心。

 亚瑟士(中国)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大中华区总裁陈晓彤女士(左四)与亚瑟士(中国)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泽辉先生(左一)为女子全马前三名颁奖

  本届锡马,ASICS亚瑟士继续以科学机制和专业知识帮助招募官方Pacer, 并于赛前特别发起“立下FLAG”活动,通过全方位综合考量为赛事挑选出优秀的ASICS亚瑟士品牌Pacer。

 ASICS亚瑟士为2018锡马选拔的官方Pacer合影

  在锡马EXPO上,ASICS亚瑟士为无锡马拉松的跑者提供了专业的装备支持和卓越的赛事服务。为庆祝热门长跑鞋款GEL-NIMBUS问世20周年,ASICS亚瑟士特别展出GEL-NIMBUS 20铂金版。跑者不但可以现场定制在赛道抓拍的个人10秒锡马视频,以留念赛道难忘时刻,还能通过马拉松讲堂更专业地备战锡马。

 ASICS亚瑟士锡马EXPO展区

  2018无锡马拉松参赛跑者规模约为3万人(全马2万人、半马7千人、迷你马拉松3千人),比赛路线途经鼋头渚、江南大学、无锡大剧院、巡塘古镇等,一览城市地标,尽赏春樱美景。全马、半马、迷你马的规格设置,满足了不同层次的跑者需求,呼应品牌口号“动出 我世界”,号召更多人加入健康运动,培养良好的生活方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26/n533409664.shtml report 2088 3月25日7点30分,2018无锡马拉松正式于无锡新体育中心鸣枪开跑。亚瑟士(中国)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大中华区总裁陈晓彤女士与亚瑟士(中国)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