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迈阿密赛-兹维列夫2-1逆转费雷尔 丘里奇胜索克

搜狐体育 破发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8网球ATP1000系列迈阿密赛继续进行,在男单第三轮的比赛中,4号种子小兹维列夫先丢一盘情况下,2-6/6-2/6-4总分2-1逆转西班牙老将费雷尔,克罗地亚小将丘里奇爆冷5-7/7-6/6-3逆转8号种子索克。其他比赛中克耶高斯直落两盘击败弗格尼尼,布斯塔、安德森击败各自对手晋级。

  兹维列夫2-1费雷尔(2-6/6-2/6-4)

  4号种子德国新星小兹维列夫在第三轮中遭遇西班牙老将费雷尔,两人此前三次交手费雷尔2胜1负占优。首盘比赛中,费雷尔艰难保发首局后,在第二局中率先发力攻破兹维列夫的发球局,随后保发局分3-0领先。此后比赛双方都无法在逼出破发点,费雷尔一路保发随后在第八局中再度破发,6-2胜出首盘1-0领先。

  第二盘比赛中,兹维列夫状态开始全面回升,首局连得4分完成破发,随后第二局费雷尔迅速完成回破,第三局破发大战继续,兹维列夫再度破发后保发第四局3-1领先。此后第七局中兹维列夫再度破发,保发第八局后6-2拿下第二盘总分1-1平。决胜盘中,兹维列夫首局破发第四局中费雷尔完成回破2-2平,各自保发局分4-4平后,第九局中兹维列夫完成关键破发,随后保发第十局6-4赢得决胜盘胜利,总分2-1挺进第四轮。

  丘里奇2-1索克(5-7/7-6/6-3)

  克罗地亚小将丘里奇近期表现非常出色,在印第安维尔斯赛上一路闯进四强惜败费德勒,本站赛事上丘里奇在第三轮中遭遇8号种子索克。首盘比赛中,丘里奇在第二局中获得连续破发点,在第四个破发点上兑现,随后保发第三局3-0领先。此后直到第九局丘里奇迎来发球胜盘,索克完成关键回破随后第十局挽救盘点5-5平。第十一局中索克再度完成破发,随后保发第十二局7-5胜出首盘1-0领先。

  第二盘比赛中,丘里奇状态开始回升,第四局中率先破发随后保发取得4-1领先,5-3来到丘里奇发球胜盘局,索克随后完成回破追成5-5平。这一盘丘里奇没有让索克再复制上盘的逆转,6-6平进入抢七后,丘里奇7-4赢得抢七胜利,拿下第二盘总分1-1平。决胜盘比赛中,丘里奇率先破发2-0领先,随后索克完成回破2-2平,各自保发3-3平后,第七局中丘里奇40-15获得破发点,随后丘里奇连破带保5-3领先,第九局索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丘里奇再度完成破发,6-3赢得决胜盘胜利,总分2-1击败丘里奇闯进八强。

  克耶高斯2-0弗格尼尼(6-3/6-3)

  17号种子澳大利亚名将克耶高斯对阵15号种子弗格尼尼,首盘比赛克耶高斯开局阶段连破带保3-0领先,此后两人都无力完成破发,克耶高斯一路保发6-3胜出首盘1-0领先。第二盘比赛中,克耶高斯在第三局中破发,落后的弗格尼尼无法在对手发球局获得机会,克耶高斯一路保发6-3再胜一盘,总分2-0获胜挺进第四轮。

  其他比赛中,16号种子西班牙选手布斯塔直落两盘,6-4/6-4击败美国选手约翰森,西班牙老将沃达斯科3-6/6-4/7-6总分2-1击败科基纳吉斯,加拿大选手沙波瓦洛夫6-4/3-6/7-5总分2-1击败奎里,6号种子安德森4-6/6-2/6-3总分2-1逆转卡恰诺夫。(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27/n533319171.shtml report 1727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8网球ATP1000系列迈阿密赛继续进行,在男单第三轮的比赛中,4号种子小兹维列夫先丢一盘情况下,2-6/6-2/6-4总分2-1逆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