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佩罗即将下课 中超众多土豪级投入苏宁回报最低

  据悉,卡佩罗已经和苏宁解约,这名意大利老帅将告别中超,从上赛季中途接手苏宁到现在,卡佩罗一直没有拿出亮眼的表现,不过这次卡佩罗的离开并不是苏宁解雇他,而是他主动选择离开。

  

  中超前3轮,苏宁1胜2负,战绩不佳,但情有可原,拉米雷斯受伤,博阿基耶还没融入球队,苏宁2名外援征战目前的中超输球并不意外,而成绩惨淡却诱发了卡佩罗辞职的心思。

  卡佩罗选择辞职的原因很可能是和苏宁管理层的冲突,特谢拉并非卡佩罗喜欢的球员,因此在上赛季苏宁引进了穆坎乔,但是本赛季苏宁管理层不理会卡佩罗留下了特谢拉并送走了穆坎乔,双方不可调和的种子就此埋下。

  上赛季为保级而战,本赛季中超竞争更加激烈,已经遭遇2连败的苏宁想要进入亚冠资格争夺区的机会也不大,赛季刚刚开始,又可以预计这将是一个失败赛季的开始,因此苏宁可以说是最近2年最令人失望的土豪级球队。

  

  自从苏宁入主以来,在主教练上引进了崔龙洙和卡佩罗,在球员上面有拉米雷斯、特谢拉、穆坎乔、帕莱塔等人,算是土豪级的投入了,就算比不上上港、权健、华夏等球队,但至少不比国安、鲁能这些差,但取得的成绩并不如意。

  当卡佩罗离开的消息传出来时,最被质疑的不是卡佩罗,而是苏宁管理层,他们的决策似乎总是将球队推向下坡路,这轨迹几乎和苏宁旗下的另一支球队国际米兰一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27/n533322419.shtml report 1014 据悉,卡佩罗已经和苏宁解约,这名意大利老帅将告别中超,从上赛季中途接手苏宁到现在,卡佩罗一直没有拿出亮眼的表现,不过这次卡佩罗的离开并不是苏宁解雇他,而是他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