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ONE冠军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连续八次卫冕ONE冠军赛 他在用纪录诠释着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连续八次卫冕ONE冠军赛 他在用纪录诠释着传奇
 

  (2018年3月27日,上海)上周六晚,在曼谷现场观众的见证下,ONE冠军赛雏量级冠军“巴西闪电”比比亚诺·费尔南德斯通过五回合的激战,面对轻量级与羽量级的双级别世界冠军阮·马丁,以分歧判定的优势涉险过关。个人连续第八次卫冕了ONE冠军赛雏量级世界冠军。

  外号“闪电”的巴西选手比比阿诺·费尔南德斯是现任ONE冠军赛雏量级世界冠军,也是世界公认的最优秀的小级别格斗家之一。他于2012年上演ONE冠军赛首秀,2013年就赢得了冠军头衔,自此之后在ONE冠军赛笼内保持全胜,向观众展现了什么是真正的宗师。

  比比亚诺还曾在中国赛场上演过精彩比赛。在2016年中国长沙站的ONE冠军赛王者风云中,费尔南德斯大战菲律宾悍将凯文·贝灵刚。在这场强强对战中,费尔南德斯在首回合中直接将贝灵刚放倒,使其击打优势无法发挥,然后通过一次精彩的木村锁击败对手。

  比比亚诺·费尔南德斯更是ONE冠军赛历史上最具统治力的冠军。在ONE冠军赛:勇士王国中和托尼·塔鲁的比赛上,费尔南德斯明显是实力更强一方。当两人的比赛来到第三回合,费尔南德斯全力出击,一个假的抱摔尝试让塔鲁错误的判断了他的企图,紧跟着一记右手上钩,左摆拳和右手后手拳的一套组合攻击直接将塔鲁终结。这也是费尔南德斯在ONE冠军赛中取得的第一场TKO胜利。

  比比亚诺·费尔南德斯迎来自己第七次卫冕战,是在澳门举办的ONE冠军赛:王者出征上,迎接美国悍将安德鲁·雷恩的挑战。在该场比赛中,费尔南德斯率先向雷恩发起攻击,雷恩立刻以抱摔尝试发起反击。

  但是在两人缠斗的过程中费尔南德斯重创雷恩,立刻就以地面锤击跟上,雷恩失去了反抗能力,费尔南德斯找准机会首回合裸绞降服了雷恩。完成了自己在ONE冠军赛上连续七次卫冕的壮举,并创造了ONE冠军赛最长的连续卫冕纪录。

  在3月24日泰国曼谷的夜晚,比赛开始后的紧张程度令人窒息。在首回合,双方为避免犯下错误,都不敢冒失进行主动攻击。随后,费尔南德斯率先找到了自己的比赛节奏,开始有规律地攻击对手。

  在第二回合,他的大力后手重拳连续命中阮·马丁。但是在第三回合,比赛出现了转机,阮·马丁抓住准确的迎击时机,一记肘击击中面部,费尔南德斯霎时间血流不止。

  但费尔南德斯作为久经沙场的老将,临危不乱,抓住时机放倒阮·马丁,并成功拿到对手的背部直到回合结束。随后的比赛,在双方的紧张对峙中,费尔南德斯打出了决定胜利的一拳,他的后手大炮拳直接放倒了阮·马丁,成为了比赛的画龙点睛之笔。五回合结束后,费尔南德斯以分歧判定胜出。

  赛后,费尔南德斯接受采访时说:“比赛很艰难,但我还是兑现了承诺,我成功地经受住了考验,我还是世界冠军,我还是世界上最好的雏量级选手,感谢曼谷带给我如此美妙的夜晚。”

  裸绞、木村锁、TKO......比比亚诺·费尔南德斯用一场又一场的花式终结,来证明自己就是ONE冠军赛场上最具统治力的霸主之一。他在巴西柔术领域荣誉满载,也是ONE冠军赛的常胜将军,在雏量级比赛中已8年未尝败绩。这位传奇老将的辉煌将在ONE的圆笼里继续延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27/n533331384.shtml report 1775  (2018年3月27日,上海)上周六晚,在曼谷现场观众的见证下,ONE冠军赛雏量级冠军“巴西闪电”比比亚诺·费尔南德斯通过五回合的激战,面对轻量级与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