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常规赛排名变化:灰熊森林狼双输 “总冠军”无缘季后赛

  大众体育3月27日讯 今日NBA有5场较量,其中太阳94-102凯尔特人,森林狼93-101灰熊,76人123-104掘金,黄蜂137-128尼克斯,活塞112-106湖人。

  今天5场比赛原本最大的看点在76人对阵掘金,但谁也没想到森林狼和灰熊两支球队跑出抢戏,76人最终主场气势如虹大胜掘金,森林狼却主场迷失不敌灰熊,可谓戏剧性十足。

  这两场比赛结束之后,森林狼从此前最多冲到西部第三到现在掉至西部第八,而现在的森林狼身后紧追不舍的,正是掘金队,掘金队目前距离森林狼还差1.5个胜场,但是接下来掘金队两连客将要奔赴北境挑战猛龙随后飞往俄城大战雷霆,赛程艰难难于上青天,而森林狼接下来,主场大老鹰,客场挑战独行侠……这人比人简直能气死人。

  而这两场比赛的赢家自然一个喜笑颜开一个眉头紧锁,76人战胜掘金,仍然维持着对步行者0.5个胜场优势,考虑到76人主场翻天的气氛,如果让他们在季后赛掌握住主场优势,哪怕76个人都新兵蛋子,但团结就是力量这是一句已经被证明过的真理,他们的未来甚至不止是首轮;另外一支灰熊队眉头紧锁就有些难受了,原本如果最终灰熊和太阳战绩持平他们将稳稳收下摆烂之王的称号,结果爱演的演员却碰上了一个不爱配合的对角,两支球队打到最后成了一个双输的局面,怪不得记者赛后采访都找不到一个人,即便是获胜队灰熊队的球员。

  “哎,记者同志,这场比赛赢了我有点难受,就先不接受采访了哈。”

  而今天还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总冠军”球队洛杉矶湖人今日正式无缘季后赛的行列,他们本赛季至今73场比赛取得了32胜41负的战绩,而他们要比所打出的战绩表现出来得更让人欣慰一些,洛杉矶青年军身上的希望并未黯淡,鲍尔、库兹马、兰德尔,休赛期最多可达6800万的薪资空间,还有洛杉矶的影响力,这个休赛期湖人队值得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体育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27/n533337726.shtml report 1243 大众体育3月27日讯今日NBA有5场较量,其中太阳94-102凯尔特人,森林狼93-101灰熊,76人123-104掘金,黄蜂137-128尼克斯,活塞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