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网球】李娜现身,有颜、有形,神清气爽为青少年挑战赛助阵

  好久不见娜姐,今天亮相北京,为青少年挑战赛助阵。已经是2个孩子的妈妈,李娜一出场就“颜”惊四座,“变漂亮了”、“生完2娃身材保持得还这么好”、“娜姐会复出吗”……娜姐表示,很享受家庭生活的温馨快乐,这几年都有收到四大满贯元老赛的邀请。

  

  3月27日,“通往温布尔顿之路”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14岁及以下挑战赛重返中国,开启这项久负盛名的青少年赛在中国的第三届赛事。包括2届大满贯冠军李娜以及赛事负责人出席了发布会。

  据介绍,本年度该项赛事中国区分为两个阶段进行,首战在北京开幕,选手们在北京网球中心展开首轮选拔赛;之后男、女各4名晋级选手将赴南京参加5月14日展开的南京大师赛,最终的冠亚军将于8月12-18日代表中国赴英国参加“通往温布尔顿之路”全球总决赛,在历史悠久的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与网坛新秀一决高下。

  李娜表示,该项赛事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国际平台,让他们与同龄的顶尖选手切磋并提升草地网球技能,这种早期经历能让他们在未来网球职业中更占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娜姐一身运动装出席,身材纤细、面容姣好,引来与会者的赞叹。据悉,李娜的生活主要围绕家庭、网球学校以及社会活动展开,提携青少年选手,她责无旁贷。虽然一直有收到元老赛的邀请,但娜姐始终没有成行,当然,今年开始她也在进行恢复性训练,准备接下来的表演赛。

  据悉,该项赛事今年还将在中国香港、日本、印度等地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网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黄玮表示,青少年是中国网协重点培养的对象,14岁是非常关键的节点,构建青少年赛事体系意义深远。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27/n533360716.shtml report 1016 好久不见娜姐,今天亮相北京,为青少年挑战赛助阵。已经是2个孩子的妈妈,李娜一出场就“颜”惊四座,“变漂亮了”、“生完2娃身材保持得还这么好”、“娜姐会复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