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帆船】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传来噩耗:新鸿基队船员费希尔落水,下落不明

广日体育 阅读(0) 评论()

  激动人心的环球帆船赛不总是传来喜讯,在茫茫大海上,意外总是不经意间降临,在孤立无援的情况下,海上营救成功的希望却微乎其微。北京时间3月27日,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组织方确认,新鸿/Scallywag队英国籍船员约翰·费希尔落水,落水时穿着救生设备,但现状不明,且未来几个小时海上天气恶化,给营救带来更大的困难和不可确定性。所有人都在为费希尔祈祷,希望他平安归来。

  

  2017/18赛季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竞赛委员会接到新鸿基/Scallywag队报告,世界标准时间3月26日下午约13:42分发生人员落水。

  新鸿基/Scallywag队与国际海事救援协调中心已经全面投入搜救寻找落水船员。落水船员身份确认为约翰·费希尔,英国籍,落水时穿着救生设备。

  落水事件发生在距离合恩角以西1400海里的地方,搜救水域的西风风力达到35节,水温9摄氏度。落水时为白天,但根据预报显示,天气情况将在未来的几个小时发生恶化。

  基于目前海上的飓风环境,正在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比赛的其他6个船队均在新鸿基/Scallywag队以西200海里的下风处,无法派遣实施求援。

  国际海事救援协调中心已经找到距离现场约400海里的一条大型机动船,并确认已经改道赶往现场。

  考虑到目前的天气状况,位于西班牙阿利坎特总部的竞赛委员会表示深切的担心,并全力协助新鸿基/Scallywag队及国际海事救援协调中心进行所有搜救工作。

  2017/18赛季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总航程45000海里。所有赛队正在从新西兰奥克兰前往巴西伊塔加的第7赛段,全长7600海里,目前航行进行至第9天。

  

  最新消息

  国际海事救援协调中心正在继续尽全力搜救落水船员约翰·费希尔。

  在国际海事救援协调中心的帮助下,新鸿基/Scallywag队实施组织了一系列全面的搜救。落水时,船员约翰·费希尔正在值班,并穿着适当的救生设备。

  船上其他船员目前处于安全状态。

  事故发生时,附件海域的西风风力达到35节,水温9摄氏度,白天。但根据预报显示,天气情况将在未来的几个小时进一步恶化,并在世界标准时间约01时20分迎来黑夜。

  基于目前的天气和海况,以及入夜后能见度降低的环境,我们不得不承认,成功施救的可能性正在减少。

  新鸿基/Scallywag队也因此被迫做出决定,回到顺风航线,朝着最近的安全陆地,1200海里以外的南美洲海岸线,继续航行。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27/n533360719.shtml report 1562 激动人心的环球帆船赛不总是传来喜讯,在茫茫大海上,意外总是不经意间降临,在孤立无援的情况下,海上营救成功的希望却微乎其微。北京时间3月27日,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