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YouTube TV签重磅协议 将成为NBA总决赛赞助商

来源:懶熊体育
  • 手机看新闻
 


  NBA近日与YouTube TV达成协议,后者首次成为NBA总决赛赞助商。根据这份协议,YouTube TV还将成为WNBA总决赛以及NBA发展联盟的赞助商。双方暂未透露合作的具体长度,但有消息称,双方将至少合作至2019年。

  在此之前,YouTube TV已经与MLB完成续约,继续成为2018和2019年世界大赛的赞助商。

  本月早些时候,YouTube TV已经将NBA TV的内容纳入自己每月35到40美元的订阅包中。而NBA League Pass的直播内容未来也会对YouTube TV用户开放,YouTube TV用户将可以收看到本赛季的NBA总决赛。

  2005年11月YouTube开始自建频道时,NBA是最早与其合作的主流职业联赛。时至今日,NBA的YouTube频道已经拥有超过46亿点击量。

sports.sohu.com true 懶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28/n533381719.shtml report 761  NBA近日与YouTubeTV达成协议,后者首次成为NBA总决赛赞助商。根据这份协议,YouTubeTV还将成为WNBA总决赛以及NBA发展联盟的赞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