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全新签名鞋 Kobe A.D. NXT 360即将发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迎来全新一代签名鞋的发布,鞋子名为Kobe A.D. NXT 360,猛龙后卫德玛尔-德罗赞在近期的比赛中已将这款鞋子穿上了NBA赛场。

  Kobe A.D. NXT 360采用Flyknit编织鞋面,据称是全新的编织工艺。中底采用React与Lunarlon两种缓震科技结合的中底。

  Kobe A.D. NXT 360首款配色将于4月13日,也就是科比退役纪念日(曼巴日)正式发售,售价200美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28/n533410877.shtml report 2047  近日,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迎来全新一代签名鞋的发布,鞋子名为KobeA.D.NXT360,猛龙后卫德玛尔-德罗赞在近期的比赛中已将这款鞋子穿上了N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