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市体育局参观考察 绿茵天地开发区体育中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3月28日,北京市群众体育工作会议召开期间,北京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史江平及北京16区体育负责人、体育协会代表一行近百人赴北京经济开发区体育中心参观考察全民健身开展情况。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发局副局长张小戎陪同参观考察。

  北京绿茵天地场馆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梅介绍了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体育中心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经验,在吸引更多大众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以及积极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道路上,绿茵天地探索出了一条新道路。

 (北京市体育局一行领导参观体育中心足球场)

  在考察中,来自北京市体育系统的各级负责人先后参观了体育中心的全民健身设施,考察了运动器材、足球场、健身房、全民体质检测中心等设施和场地,并对场地的维护和运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自2017年5月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体育中心正式运营以来,绿茵天地始终秉承“全民健身,惠民利民”的宗旨,努力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持久进行。因此,绿茵天地通过室外场地每周固定时段免费开放、节假日全场免费、发放免费体验券等举措,很好地满足了市民对于健身的需求,也让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发展。截至目前,体育中心服务人数超过6万人次,成为当地全民健身活动的标杆单位。

  在全民健身服务方面,绿茵天地定期举办形式多样的、便于大众参与的健身类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并受到热烈好评。专业教练团队还深入社区、商场、企业,开展免费全民体质测试并建立体质档案进行追踪,为全民健身提供科学依据。在青少年培训方面,绿茵天地通过开设篮球、足球等课程,利用假期班、夏令营等形式,促进青少年运动习惯的养成;2018年3月还举行了足球嘉年华活动,吸引了众多青少年参与。在大众赛事方面,绿茵天地先后举办各项体育赛事,如绿茵天地杯秋季足球联赛、社区趣味运动会、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篮球联赛等,实现专业赛事向全面赛事的转变,积极打造大众赛事知名品牌。

 (体育局领导现场体验智能化体能测试仪)

  在考察中,北京市体育局一行领导对绿茵天地在北京全民健身推广中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其中场馆规划布局的前瞻性、运营全民健身场馆的专业性、青少年培训到专业人才培养的完整生态链、体教结合的无缝对接等方面值得学习和借鉴。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参观考察为契机,把绿茵天地在北京经济开发区体育中心的成功经验、成熟做法运用到自身工作中,因地制宜,整合资源,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发展。

  2016年,绿茵天地与北京市体育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全面推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达成了共识。一年多来,秉承“让大众享受运动健康生活”的使命,绿茵天地聚焦于全民健身服务、青少年培训、大众赛事三大板块,全力推动全民健身在北京地区的发展。

 (体育局一行领导听取全面体质检测情况)

  作为全民健身综合服务运营商,绿茵天地致力于完善体育场馆“建设+运营”产业链条,通过体育场馆的建设运营发力全民参与性体育产业,引领体育场馆经营新模式。凭借丰富经验和专业能力,绿茵天地可提供一体化、高效率、高质量、符合国际标准的体育场馆经营与管理。以固安市民活动中心为例,先后收获了“河北省体育产业示范单位”、“河北省服务名牌”、“河北省青少年校外俱乐部”等荣誉,实现了政府、企业与市民的三方共赢。

  未来,绿茵天地将一如既往服务全民健身、发力场馆运营管理、助力体育产业发展,成为体育场馆运营管理的标杆企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28/n533426696.shtml report 2734 3月28日,北京市群众体育工作会议召开期间,北京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史江平及北京16区体育负责人、体育协会代表一行近百人赴北京经济开发区体育中心参观考察全民健身开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