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金赞奖体育营销案例—耐克:续写荣耀,体育跨界娱乐

  耐克,是全球专业的运动装备公司,其在体育各领域都有非常专业、影响力的产品,是它将体育融入了人们的生活,全世界的运动人士无一不知道耐克。提到体育营销,耐克可以说是当仁不让的强者,无论是绿荫场上的球衣还是明星的战袍,2017年,耐克在续写荣耀。

2017年3月份,王俊凯参观耐克总部的消息在微博上引起不小轰动,紧接着,李宇春为耐克拍摄的广告大片就与粉丝见面了。七月份,又一支全新的耐克广告上线,这次主角换成了金马影后周冬雨。用流量明星的战术,耐克也不是说说而已。

在完成了体育一体化布局后,耐克再次把目光投向了体育界,与托特纳姆热刺签下一份每年价值3000万英镑的合同。2017年7月1日,在发布超预期的四季度业绩后次日,耐克集团周五宣布,耐克将从2017/2018赛季开始成为Premier League英超球会Tottenham Hotspur Football Club 托特纳姆热刺队的球衣赞助商,费用高达3000万英镑。

另外,对于耐克而言,取代阿迪达斯成为NBA官方球衣赞助商是一件更值得大书特书的事。耐克把NBA球衣发布会开成了科技展销会,的确让人印象深刻,只是真正比赛中屡次出现的球衣撕裂事件也难免让这家体育用品大佬深感无地自容。总之,耐克这NBA头一枪打得并不算特别成功。不过,能够击败阿迪达斯、李宁等竞争对手将字母哥锁在本方阵营,这也是耐克今年的壮举之一。新一年,我们期待遇见不一样的耐克。

  

  

sports.sohu.com true 我要赞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28/n533429720.shtml report 1383 耐克,是全球专业的运动装备公司,其在体育各领域都有非常专业、影响力的产品,是它将体育融入了人们的生活,全世界的运动人士无一不知道耐克。提到体育营销,耐克可以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