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61°成2018世界男子冰壶锦标赛官方冠名赞助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3月29日,厦门)日前,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正式宣布成为2018年世界男子冰壶锦标赛官方冠名赞助商。2018年世界男子冰壶锦标赛将于3月31日至4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正式拉开帷幕。继宣布成为2018雅加达亚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之后,这是361°又一次支持大型国际赛事。借助此赛事,361°成为首个在中国境外赞助世界级冰壶比赛的中国品牌,这将成为中国品牌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2018年世界男子冰壶锦标赛标志

  针对此次2018年世界男子冰壶锦标赛,361°将继续发挥多年来持续支持国际大型体育赛事的经验,为其提供最大力度的支持。此外,361°还将利用在装备方面兼具设计与科技的优势,为世界冰壶联合会(World Curling Federation)与瑞典国家男子冰壶队提供此次锦标赛上的专业制服等装备。

  对于双方的合作,世界冰壶联合会主席Kate Caithnes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361°能冠名赞助2018年世界冰壶锦标赛。冬季运动上冰壶运动的曝光率是首屈一指的,我们相信在361°的支持下,可以重燃世界人民对冰壶运动的兴趣。”

  “很荣幸能成为世界男子冰壶锦标赛的冠名赞助商。”361°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丁伍号先生表示, “冰壶一直以来是我们的重要体育资源,很高兴能与世界冰壶联合会合作。希望能通过此次赛事,鼓励更多热爱冰壶运动的年轻人全心投身热爱的运动。”

 瑞典国家男子冰壶队
瑞典国家女子冰壶队
瑞典国家女子冰壶队

  以“多一度热爱”为品牌精神,361°一直积极支持世界大型赛事资源。早在2011年,361°就已成为世界冰壶联合会的官方合作伙伴,持续为瑞典国家男子冰壶队、瑞典国家女子冰壶队提供专业的赛事与训练装备支持。此外,361°曾支持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2014年青年奥运会、2014年仁川亚运会、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并在2016年通过支持里约奥运会,成为中国首个支持奥运会的体育品牌。一直以来,361°积极拓展国际市场,目前业务在全球已覆盖2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英国、德国、法国、奥地利及瑞士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29/n533506446.shtml report 2134 (2018年3月29日,厦门)日前,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正式宣布成为2018年世界男子冰壶锦标赛官方冠名赞助商。2018年世界男子冰壶锦标赛将于3月31日至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