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金童江通猜复出迎战祖耶夫,暴打假江通猜的一龙会不会尴尬?

  下个月1号昆仑决的比赛里,有一场比赛备受拳迷期待,这场比赛就是金童江通猜迎战白俄罗斯国宝选手祖耶夫,两位选手大家都不陌生,祖耶夫是昆仑决诸神之战的初代王者,已经在昆仑决打了三个年头了,和许多世界名将都有过交手,曾KO人形凶器巴猜、读秒成吉思汗-达占巴·阿斯科洛夫,祖耶夫在比赛里只进不退,作战风格极其顽强,所以也有拳迷称他为“平头哥”。

  

  相比初代王者祖耶夫,大家对江通猜更为熟悉一些,江通猜有着“金童”的称号,三次击败善猜,15岁便拿到了迦南侬118磅的泰拳冠军,次年就击败了巅峰期的勒德斯拉,17岁再次拿到了迦南侬128磅的冠军和WMC泰拳冠军,几年的功夫,江通猜打败了泰国该级别的众多高手,之后江通猜开始参加拳击比赛,在拳击比赛中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而在和中国选手的交手记录里,江通猜膝法KO亚运会冠军李腾、两次一回合KO邓泽奇、升级别击败铁英华、四人赛击败郭东旺和邱建良,在最后的世界功夫王者半决赛里,加时赛以微弱点数输给了炸药杨茁,对华不败才宣告终结。

  

  之后江通猜便开始升重打昆仑决的诸神之战,并且在2016年的诸神之战比赛里杀入决赛,但是遗憾被苏波邦KO,屈居亚军,在2017年的诸神比赛里又被马拉特·格里戈里安重拳KO,之后江通猜宣告退役,回泰国过起了田园生活,或许是看到了雅桑克莱复出的成功,江通猜也不甘寂寞,随后宣告复出。

  

  有人可能会说,江通猜没有那么厉害,因为在网上看到过江通猜被一龙KO的视频,和一龙打了两次都输了,一些不太了解搏击的朋友可能会这么认为,但是事实是怎么样的呢? 一龙确实和“江通猜”打过两次比赛,而且物流费官方给出的大幕上显示的确实是金童的照片,但是擂台上却是“江佟猜”,一字之差,差之千里。

  

  也就是说,一龙打的是“李鬼”,而不是李逵,武林风当年为了捧一龙而做出的“挂羊头,卖狗肉”的好事,导致江通猜的名誉在很大程度上受损,以至于相当一部分的人都认为江通猜是被一龙KO的水货拳王,客观的说,以一龙的技术和实力,和江通猜打还真讨不到好果子吃,在公平公正的判罚下,一龙很难是江通猜的对手。

  

  如今江通猜正式复出,而KO江佟猜的一龙,会不会觉得脸上尴尬呢?要不要出来道个歉,还是以后继续打“李鬼”拳王? 获取更多搏击资讯,尽在搏击总教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30/n533612518.shtml report 1950 下个月1号昆仑决的比赛里,有一场比赛备受拳迷期待,这场比赛就是金童江通猜迎战白俄罗斯国宝选手祖耶夫,两位选手大家都不陌生,祖耶夫是昆仑决诸神之战的初代王者,已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