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伍兹拉动大师赛二手门票市场 首轮门票比去年高77%

  北京时间3月31日,泰格-伍兹今年回归后的出色表现给支持他的粉丝打了一剂强心针。通过今年美国大师赛的门票销售情况我们就可以知道,他的参赛带动了大量球迷前来观战。

  伍兹在最近参加的2场美巡赛上均进入前五名,这位4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得主今年是他因伤缺席2年来首次参赛。他的参赛让今年的票价迅速飙升。

  “泰格一直都很有票房号召力。”一位票务经纪人说到。据他透露,周四比赛的门票在二手市场已经比去年高出了77%,达到了3653美元1张。从周三到周日的五天套票价格已经达到了至少9450美元的高价。

  “如果伍兹在周日有机会夺冠,那么这样的套票价格会炒出天价。”这位票务经纪人补充说。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31/n533646992.shtml report 667 北京时间3月31日,泰格-伍兹今年回归后的出色表现给支持他的粉丝打了一剂强心针。通过今年美国大师赛的门票销售情况我们就可以知道,他的参赛带动了大量球迷前来观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