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连续惨败无碍帅位!里皮自曝中国足协有意续约3年,中超赢球太难

  虽然在刚刚结束的中国杯上,里皮率领的国足连续遭遇惨败不敌威尔士和捷克,但这并没有对里皮的帅位产生动摇。在日前里皮接受意大利媒体《罗马日报》的采访时就透露称,中国足协已经给出了一份3年的续约合同。除此之外,里皮还谈到了亚洲国家和欧洲国家足球水平的差距,并对中国足球年轻的一代以及近来卡佩罗下课的事情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对于两场失利里皮认为是合理的,因为在足球领域中,亚洲足球和欧洲足球的差距可以用光年来计算,不管是在技术上、身体、战术、心理以及组织结构都全方面的落后。如果我们只谈亚洲国家,中国足球相比之前已经有巨大进步了,我们在亚洲排在第6名,只落后伊朗、澳大利亚、韩国、日本还有沙特这几个国家。12强赛最后我们险些创造了奇迹,这都是进步的证据。

  对于合同问题,里皮自曝中国足协已经开出了一份3年的合同,最终的目标就是2022年世界杯取得晋级。对于这个挑战,我现在的想法是愿意尝试,除了国家队之外,我还负责U19,U20,U21等等国家梯队,我认为在这里面有超过80多位具有广阔前景的球员,这让有我做下去的动力。

  对于卡佩罗在中国足球的失败,里皮也表示了遗憾。他认为很多外国人把中国足球都想的太简单了,中国非常的大,城市的温度和湿度都不相同。再则就是中超缺乏我们熟知的转会系统,在这里每一个队的顶级球员都是宝贝,根本就不会出售。就算是出售往往也会开出一个天价,最后你就会无奈的发现,在中国想要赢球太难了,然后心生退役回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2/n533759340.shtml report 1442 虽然在刚刚结束的中国杯上,里皮率领的国足连续遭遇惨败不敌威尔士和捷克,但这并没有对里皮的帅位产生动摇。在日前里皮接受意大利媒体《罗马日报》的采访时就透露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