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湖人新王嫩模女友曝光! 网友: 完美女人, 美得让人窒息

  

  提起湖人队,相信大家都很喜欢科比,可惜小飞侠已经退役,而昔日底蕴最深的湖人王朝也一去不复返了,已经摆烂好几年了,迟迟无法完成重建。而现在湖人依仗的还是球哥、库兹马、、英格拉姆、兰德尔等青年才俊,说到库兹马,相信不少球迷都比较喜欢他。

  

  而库兹马最近球场上表现不错,而在场外,也有小帅哥的新闻,那就是他公布了自己女友的相片,一看就是大美女级别的。

  

  这位美女叫索菲亚—贾木拉,是一位泳装超模,在美国拥有很多的粉丝,在社交平台上拥有几百万的粉丝,很多人都喜欢她,觉得她长相好,而且身材火辣,而她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公布了前去湖人看球的照片,单独写了库兹马的名字。

  

  很多网友看了索菲亚的照片之后,都很喜欢这位超模,尤其是很欣赏她那些泳装照片,很是让人着迷。

  

  库兹马是湖人未来的核心,是湖人的未来,所以希望他能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比赛中去,当然了,业余时间也能女友在一起就好,只要不像卡戴珊有毒那样就好。

  

  对于湖人来说,夏天引进詹姆斯更为重要,希望湖人早日完成重建,早日崛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2/n533762559.shtml report 1412 提起湖人队,相信大家都很喜欢科比,可惜小飞侠已经退役,而昔日底蕴最深的湖人王朝也一去不复返了,已经摆烂好几年了,迟迟无法完成重建。而现在湖人依仗的还是球哥、库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