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8路德FC综合格斗大赛 吾拉汗敖日格乐将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96cm大块头”吾拉汗将与“功夫熊猫”敖日格乐一起代表中国,出战2018路德FC(ROAD FC)国际综合格斗大赛047期,并参加无限制级大奖赛的八强赛。

 

  由路德FC(ROAD FC)举办的2018路德FC(ROAD FC)国际综合格斗大赛047期,将于5月12日在凯迪拉克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行。

 “抱抱熊”克里斯·巴内特
“196cm大块头”吾拉汗 

  “196cm大块头”吾拉汗将与金在勋,“抱抱熊”克里斯·巴内特将在2018路德FC(ROAD FC) 国际综合格斗大赛047期无限制级大奖赛的八强赛并肩作战。

  “196cm大块头”吾拉汗

  “196cm大块头”吾拉汗,擅长以散打为基础的击打以及地面技术。在赛场中尤为善于掌握低重心优势,且具有站立或在地面KO对手的制敌之策。对于路德FC(ROAD FC)粉丝们来说,“196cm大块头”吾拉汗是非常熟悉的选手,他曾在路德FC(ROAD FC)出战3场赛事,与明贤万、沈健吾对决,取得了1胜2败的战绩。

 金在勋

  擅长剑道的金在勋与过去挥手告别后,与综合格斗结缘,成为了职业MMA选手。金在勋曾在于中国举办的路德FC(ROAD FC)027期与“功夫熊猫”敖日格乐交锋。

  目前赛事组委会已公布了五名2018路德FC(ROAD FC) 国际综合格斗大赛047期无限制级大奖赛八强赛的参赛选手,仍有3名参赛选手会花落谁家呢?重磅消息将陆续公布!

  路德FC(ROAD FC)国际综合格斗大赛047期/5月12日凯迪拉克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路德FC(ROAD FC)2018无限制级八强赛参赛名单:

  敖日格乐

  亚历山德鲁·仑谷

  克里斯·巴内特

  吾拉汗

  金在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2/n533776602.shtml report 2477 “196cm大块头”吾拉汗将与“功夫熊猫”敖日格乐一起代表中国,出战2018路德FC(ROADFC)国际综合格斗大赛047期,并参加无限制级大奖赛的八强赛。&#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