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公告】开始报名啦!"三牛食品杯"第二届田园定向越野赛等你来!

  

  先来了解一下关于定向赛的小知识吧!

  

  王小健

  定向怎么玩?从来没参加过啊

  李小泉

  定向赛是一种团队比赛,五人组队,五人同时行进,以跑步或者徒步的方式抵达点标地点,完成相应任务,逐一解锁各个点标后抵达终点,以任务完成好、用时少者为胜。

  

  

  王小健

  听上去很有趣啊,那么怎样计时?怎样获取任务地点和任务信息呢?.

  李小泉

  每支队伍需要选出一位队长,我们有专业的定向系统,出发时系统会推送第一条任务书到队长手机,这时就开始计时了,之后每完成一个任务,系统都会推送下一条任务书,直至抵达终点,计时结束。

  

  

  王小健

  这么方便啊!原来计时是不间断的,任务也是事先不知道的。那么不紧要跑得快、还要会找路、会做任务才行啊!看样子我得好好和队员们进行分工了!

  李小泉

  没错哦!这就是定向赛的魅力,不仅考验体力,还考验综合能力,最重要的是:团队的协作能力!

  

  

  去年的华亭镇田园定向赛,大家都玩嗨了!有人纷纷表示,去年的赛道很美,任务很有趣,奖品奖金很丰厚,线路比较虐!今年还来不来?来啊!

  

  

  

  

  

  

  

  

重点来了,关于本次定向赛的重要信息如下:

  2018华亭镇【三牛食品杯】第二届田园定向越野赛

  时间:2018年5月5日 9:00

  地址:嘉定区华亭镇

  赛事介绍

  冠名单位:

  上海三牛食品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

  嘉定区体育局

  华亭镇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华亭镇文化体育服务中心

  上海择通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泉健体育科技有限公司

  竞赛项目:

  线路一:全程平均距离约12.5公里;

  线路二:全程平均距离约11公里;

  线路三:全程平均距离约4.5公里(亲子)。

  线路一、线路二:5人一组,每队至少有1名异性;线路三:3至5人一组,未成年人不得多于2人。

  各参赛人群自由组成参赛队,各参赛队按指定线路及相应点标,完成点标穿越和活动任务。

  参赛须知

  1.领队会:4月28日19:00嘉定区市民健身中心(梅园路315号5号楼二楼)召开领队会议领队会现场领取参赛包,届时请各位队长务必出席。

  2.本次比赛采用计时赛制,比赛计时采用“泉健体育定向计时系统”。

  3.参赛队伍在活动中只能以徒步进行不能借助任何交通工具,凡指派车辆等其它交通工具,比赛成绩均无效。

4.录取名次和奖励办法:以赛事组委会所设定的线路,依照各参赛队伍的有效比赛成绩,颁发奖金、证书等。

线路一:

第一名5000元, 第二名3000元, 第三名2000元。

线路二:

第一名3000元,第二名2000元, 第三名1000元。

线路三(亲子):

第一名3000元,第二名2000元,第三名1000元。

所有完赛选手获得完赛奖牌一枚。

5.本竞赛规程的解释、修改权属本赛事组委会。

  报名须知

1.参加对象:

线路一、线路二:年龄为12至60周岁,身体健康,热爱运动,未满18岁的未成年人需在监护人陪同下一同参赛。

线路三(亲子):儿童为6至11周岁,成年人为60周岁以下且必须是儿童的法定监护人。

2.即日起接受报名,额满为止。

3.参赛者请在“泉健体育”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报名,报名咨询微信为18721056836。

4.报名需要完整参赛资料。(购买保险需要个人身份证号,比赛点标任务获取需要队长微信扫描二维码。)

5.报名费:100元/队(含参赛服、背包、完赛奖牌、队旗、号码簿、赛事保险10元/人),报名费通过报名系统缴纳。

6.报名成功以报名信息完整、缴纳报名费、通过审核为准。

7.报名通道:

通道请关注“泉健体育”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在“我要报名”栏目里点击“赛事列表”中【“三牛食品杯”第二届田园定向越野赛】进行报名。

本文章来源于《泉建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嘉定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2/n533804715.shtml report 7474 先来了解一下关于定向赛的小知识吧!王小健定向怎么玩?从来没参加过啊李小泉定向赛是一种团队比赛,五人组队,五人同时行进,以跑步或者徒步的方式抵达点标地点,完成相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