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炫富拳王梅威瑟的舞女女友曝光! 网友: 太正点了, 好美

  

  提起梅威瑟,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这位爱炫富的拳王,他职业生涯达到了惊人的50胜0负,被称为不败拳王。他职业生涯更是拿到了数亿美元的出场费,连续好几年基本每年都是当年职业运动员挣钱最多的运动员,可以说是运动员中最富有的人。

  

  梅威瑟最出名的事儿,并不是在拳击场上,而是在炫富和美女上,他经常没事了就是拿着一大堆的现金,或者好多豪车、私人飞机、私人游艇等,来展示自己的富有。当然了,在炫富的同时,梅威瑟每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时候,总是美女相伴,当然了每次都是一堆美女。

  

  

  这让很多的粉丝都羡慕不已,毕竟谁不喜欢香车美女,谁不喜欢大把的钱呢?

  

  当然了,梅威瑟经常换不同的女友,让大家眼花缭乱,应接不暇,大家都在猜测,下次拳王出现的时候,身边会是啥样的美女。

  

  而在最近,美媒报道了梅威瑟的新欢,她是一名跳舞女郎,是梅威瑟一家娱乐场所的头牌,长得漂亮迷人,而且身材是极其的火辣。当媒体曝光了她的照片之后,很多粉丝都说这位女郎好迷人,太正点了。

  

  对此,你怎么看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3/n533837240.shtml report 1528 提起梅威瑟,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这位爱炫富的拳王,他职业生涯达到了惊人的50胜0负,被称为不败拳王。他职业生涯更是拿到了数亿美元的出场费,连续好几年基本每年都是当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