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术需要对马的热爱-浪琴优雅大使-简理查德

  

It's More about Lifestyle

  

  自从15岁获得第一个瑞士全国冠军,14年浪琴优雅形象大使,简理查德代表着马术的优雅与魅力,让我们再次走近她的世界,更有机会跟她一起训练。

  

马术需要对马的热爱

  我不是来自一个骑手家庭,但同样拥有对马的热爱和热情。

  如今马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如果让我再选择一次,我仍旧会义无反顾。

  成为顶尖骑手,首先要有对马的热爱,没有这份热忱,将一事无成。

  马术是一个艰巨的运动,身心的投入,艰苦的训练,无日无夜,但我认为无尽的回味让你不能舍弃。

  我追逐奥运的梦想来自童年,期望终将实现。

  我从青少年时期就和浪琴合作,成为浪琴大使,我感激其为马术事业和我个人的付出,我荣幸与浪琴携手一起走向世界。

  当我回顾马上时光,是与我的坐骑人马合一,并不是我们是单纯的伙伴,而是我们两心合一。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The ride of my life

  

  第七期集训开始报名

  中国骑手申晴自从4年前开始在Jane马房训练,取得长足进步,更打开国际视野。

  Jane及其教练将申晴带到国际舞台,并于去年在国际马联青少年比赛中取得2个冠军,第一次中国的国旗和国歌出现在欧洲的领奖台。

  9名一同训练的比赛的中国小骑手都获得优异的成绩。

  

  全体团员与教练们合影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Jane马房训练视频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一个骑手的一天

  之前申申马术已经输送6批学员去Jane马房训练,今年7月我们将再次出发,针对性定制训练计划,从2周到4周可选,欧洲国家队骑手为你亲自训练,浪琴大使为你摆杆,在意大利参加国际马联星级比赛,110-140级别的可选。

  Jane马房将提供140级别以上参赛马匹,青少年骑手建议家长陪同。

  只有4个名额,直接联系老申:18610269386。

  首次团体征战欧洲,中国骑手载誉而归,但我们也看到差距

  

  她做了10年浪琴大使,带你走进她的马房、她的家

  

sports.sohu.com true 申申马术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3/n533837271.shtml report 3312 It'sMoreaboutLifestyle自从15岁获得第一个瑞士全国冠军,14年浪琴优雅形象大使,简理查德代表着马术的优雅与魅力,让我们再次走近她的世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