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双雄李昊桐、林钰鑫携手首秀美国大师赛

  北京时间2018年4月3日,总奖金1100万美金的2018年美国大师赛将于4月5-8日于美国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正式开杆。本届赛事将历史性地有两位中国内地球手同时参赛,分别是凭借2017年英国公开赛单独第三获得邀请的中国第一李昊桐,以及2017年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林钰鑫。

  第一次参加美国大师赛的李昊桐在赛前三次下场,坦言球场难度大:“球场很有挑战性,在这周开始之前打了三次球,感觉最大的挑战是在果岭,当然开球也不容易,需要经验。果岭起伏很大,有坡度,需要打得更聪明一些。”

  此次李昊桐在美国大师赛期间租住的房子,很碰巧是2013年14岁中国少年关天朗当时参赛时居住的房子。房子距离球场开车六分钟,四个房间非常温馨。关天朗凭借夺冠2012年亚太业余锦标赛,获得邀请参加2013年美国大师赛,并以14岁的年纪成为大满贯历史上最年轻的参赛及晋级者。

  上周李昊桐曾经与同样代表中国出战的林钰鑫一同下场,对于这个17岁的晚辈李昊桐也是赞赏有加:“首先林钰鑫能够赢得亚太业余锦标赛是非常厉害的成绩。他是很好的球员,能在这么年轻有这么好的机会来参加美国大师赛非常难得。这次的历练也会让他的球技更上一个层次。希望他好好享受,把握这个机会。”

  提早两周来到奥古斯塔熟悉环境的林钰鑫对自己的美国大师赛首秀充满期待:“这次来参加美国大师赛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很好的经历,我没有任何压力,就想好好享受这个过程。我很期待周四快点到来。”

  在早先的下场练习中曾经偶遇老虎-伍兹的林钰鑫表示很开心可以见到很多知名球手,希望可以多跟他们学习:“之前练习的时候遇到很多人,比如说老虎啊,觉得能够有机会与他们同场竞技,亲身学习就是很好的机会。我也跟中国一哥李昊桐一起下场打球,他无论是开球切击还是推杆都非常好,希望他这周会有很好的发挥。”

  美国大师赛是世界男子高尔夫四大满贯赛事之一,也是每年的第一个大满贯。赛事的冠军除了获得冠军奖杯外,还将披上象征冠军的量身定制的绿夹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3/n533845264.shtml report 1444 北京时间2018年4月3日,总奖金1100万美金的2018年美国大师赛将于4月5-8日于美国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AugustaNational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