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与中国平安银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懶熊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近日,英超豪门球队曼联足球俱乐部宣布与中国大陆领先的银行集团平安银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双方的合作将会跨越多个赛季。作为双方合作的一部分,平安银行承诺为中国球迷献上多款曼联定制的金融服务产品,其中平安银行曼联联名信用卡将会首先面市。

  平安银行将借合作与逾1亿的曼联中国球迷进行亲密互动,如即将发起北上广深四城曼联传奇球星与球迷见面会。平安银行还会在曼联备受欢迎的网站与社交媒体平台上进行大力宣传,通过推出缤纷多样的产品计划,让球迷得到专属的曼联相关奖励、福利和体验机会。

  曼联行政总裁理查德-阿诺德表示:“曼联在中国拥有比在全球其他地区更庞大的球迷群体,能够在此重要地区与忠实的球迷进行互动与交流,对俱乐部而言意义非凡。通过与平安银行开启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让球迷接触到金融服务产品,同时还能创造出新契机与曼联互动,并向曼联展示他们的激情与归属。”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常务副总裁俞如忠在发布会上表示:“曼联作为世界顶级的足球俱乐部之一,在中国有着庞大的球迷群体,为更好地建立球迷与俱乐部的感情连接,平安银行将坚持差异化服务理念,以跨界创新的深度合作模式。此次联名信用卡的推出是双方携手合作的第一步,未来我们将共同为广大中国球迷带来更多的消费和互动体验。”

sports.sohu.com true 懶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3/n533847904.shtml report 988  近日,英超豪门球队曼联足球俱乐部宣布与中国大陆领先的银行集团平安银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双方的合作将会跨越多个赛季。作为双方合作的一部分,平安银行承诺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