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万众瞩目 2018美国大师赛老虎伍兹重返奥古斯塔

  老虎回归,今年大师赛最精彩?

  2018年的高尔夫球坛,昔日名将的回归是主旋律。老虎伍兹正是其中的焦点。或许可以说,今年的美国大师赛将紧紧围绕着一个人:老虎伍兹。

  在这群世界顶级球星中最耀眼的,无疑是老虎伍兹。过去,老虎在奥古斯塔四度夺冠。但在最近三年中,却两度错过未能参赛。

  “在过去几年,我都会来到美国大师赛,但无法参赛对我来说并不容易。作为前冠军去参加冠军晚宴是一份很高的荣耀,但当你看到那么好的球场,自己却无法下场比赛,真的很不是滋味。”

  现在,经历过成功的背部手术之后,老虎伍兹终于又回来了!

  过去的几周,他在赛场上以惊人的表现,连续跻身争冠之列,是整个体育界最关注的话题。大家都希望见证王者归来。

  凤凰涅槃,跌得越痛往往都能够以最勇猛的姿态获得重生。

  此时此刻,所有的人都在讨论老虎伍兹回到巅峰的真正可能,即便是高尔夫最顶尖的球手们,很久以前就开始怀疑,老虎是不是有可能重振雄风?但,只有一个人从未怀疑过。而他,也是唯一重要的那个人,他说:“今年将会完全不一样。现在我很健康,能够比赛,竞争夺冠。”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没有人知道。直到比赛真正上演的一刻,没有人能够预期剧情会如何发展。

  但有一样是肯定的,这一场赛事,绝对是最精彩的。(来源:大师赛TheMaster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3/n533872288.shtml report 1131 老虎回归,今年大师赛最精彩?2018年的高尔夫球坛,昔日名将的回归是主旋律。老虎伍兹正是其中的焦点。或许可以说,今年的美国大师赛将紧紧围绕着一个人:老虎伍兹。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