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路德FC无限制级八强赛5月开战 萨摩亚铁锤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5月12日,在中国首都北京的凯迪拉克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将举办2018路德FC(ROAD FC)国际综合格斗大赛047期将举办无限制级大奖赛八强赛。

  六连胜奇迹捍卫者

  相信大家还记得当年获得路德FC(ROAD FC)无限制级的首任冠军——被专业媒体盛赞为格斗异种萨摩亚人麦提.莫。日前,麦提·莫已确认即将参加2018路德FC(ROAD FC)国际综合格斗大赛047期无限制级大奖赛的八强赛。

  2015年10月,麦提·莫第一次参加路德FC大赛,并在比赛中战胜了号称“釜山战车”的韩国选手崔武培,显示了强大的战斗力。在接下来的路德FC(ROAD FC)的比赛中,麦提·莫连续战胜“明判官”明贤万、身高达2.18m的崔洪万、现常驻日本的巴西悍将卡洛斯·丰田及韩国前国家摔跤队选手姜东局等人,取得六连胜,牢牢把握着自己路德FC(ROAD FC) 无限制级冠军的宝座。

  路德FC的无限制级从此只有大奖赛

  今年,路德FC047期开始,冠军赛体制彻底取消,路德FC(ROAD FC)将每年连续举办世界级无限制级大奖赛。这样一来,麦提·莫则同时成为了唯一的首任、也是最后的路德FC(ROAD FC) 无限制级冠军。

  在官宣之前,路德FC(ROAD FC)赛事及麦提·莫的粉丝们一直议论纷纷,麦提·莫这次是否还会出现在参赛名单中,捍卫自己的冠军腰带呢?今日终于有了答案,官方确认了这位拥有当年号称“K-1最强重炮”的萨摩亚大铁锤,重拳的单击力度几乎能与泰森相提并论的世界级悍将,麦提·莫从八强赛开始出战。网友纷纷称赞他身负盛名,却有着难得的归零心态,更有网友爆出,这只笼中巨兽也是家族的主心骨,“我看着我的孩子们,就能想起我选择为他们而战的初心,我愿意为我爱的人付出。”负责、温柔的反差萌,使这位有着10个孩子的父亲圈粉无数。

 

  核爆重拳如何炼就?

  仅有22万人口的“袖珍小国”萨摩亚,却持续输出着众多拳王,就说麦提·莫以190cm、120kg的魁梧身材,却拥有着不相符的致命核爆快拳,与大卫图阿、马克亨特同称萨摩亚三大顶级格斗家,这与麦提·莫平日科学、专业的训练体系与苦练是分不开的。路德FC047期将于5月12日在北京火爆上演,观众不出国门就能够享受到国际顶级赛事的难得体验,并且在北京永利国际的体育娱乐综合体引入国际最先进的格斗健身训练体系,让广大观众和格斗爱好者有机会参加冠军公开课,消息一出已吸引不少明星达人。

 

  最后的席位

  在路德FC(ROAD FC)国际综合格斗大赛046期中,因膝盖伤无缘与麦提·莫争夺无限制级冠军的“明判官”明贤万则因伤势恢复不佳,无缘此次无限制级大奖赛。

  目前敖日格乐、亚历山德鲁·仑谷、克里斯·巴内特、吾拉汗、金在勋,再加上麦提·莫,本次大奖赛已经有6位选手阵容公布确认。哪两位选手会成为最后两个席位的主人呢?这已经已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

  [路德FC047 / 5月12日 中国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2018 路德FC ] 无限制级大奖赛的八强赛出战选手名单

  [敖日格乐、吾拉汗、亚历山德鲁·仑谷、克里斯·巴内特、麦提·莫、金在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3/n533874563.shtml report 2558  2018年5月12日,在中国首都北京的凯迪拉克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将举办2018路德FC(ROADFC)国际综合格斗大赛047期将举办无限制级大奖
()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