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坛最悲情门将!盘点哈特被踢进的世界波

  

  图片来源:天空体育

  曼城门将乔-哈特可以说是足坛史上被踢进世界波最多的一位门将,没有之一。不知道是有心还是无意,几乎所有球员看见哈特都会来一脚世界波,而哈特对于世界波的扑救也相当无力,也因此被球迷戏称“看见哈特蒙一脚”。在哈特被踢进的世界波记录上,鲁尼、伊布、以及利物浦球员对他“情有独钟”。

  

  鲁尼

  2010-2011赛季曼彻斯特德比第二回合,比赛进行到78分钟时,纳尼右路传中,鲁尼顺势腾空而起,右脚倒钩皮球径直飞入球门远角,门线前的乔·哈特没有丝毫反应。

  

  伊布

  2012年11月12日瑞典对阵英格兰,第91分钟,瑞典后场开出大脚,哈特出击头球解围,皮球正好落在背对球门的伊布身旁,神塔距离大门33米。哈特边回头边缓缓退回球门,等待哈特的是噩梦一刻:伊布不等皮球落地,侧凌空倒钩,腾空足足有两米高,皮球划出一记刁钻的弧线直奔球门死角!哈特的悲剧达到巅峰。

  

  亨德森

  利物浦对阵曼城,比赛第11分钟,亨德森在左路拿球内切后起右脚兜出一脚漂亮的弧线球直飞死角,乔哈特对此球是鞭长莫及,世界波!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打出这样的进球,亨德森的完美表演瞬间让安菲尔德沸腾了。

  杰拉德

  作为世界波专家,杰拉德当然不会放过考验哈特的机会。2012-13赛季英超利物浦2-2战平曼城,第73分钟时,恩里克左路传中,克利希禁区内解围不远,曼城前场腹地出现大片开阔区域,一个红色身影杀出来!杰拉德胸部停球,标志性的大跨步,30码处右脚凌空抽射直窜死角。哈特面带苦涩,心中暗想:该来的,总是会来。除了以上两位利物浦球员外,库蒂尼奥、苏亚雷斯看见哈特做门将,都特别来感,总会来一脚世界波。

  

  贝尔

  2016年欧洲杯小组赛,在英格兰与威尔士的内战中,威尔士头号球星贝尔利用一脚任意球洞穿了乔·哈特把守的大门。贝尔罚出的任意球球速极快,角度刁钻,即使哈特已经做出飞身扑救,却也无力回天。

  

  克劳奇

  2011-2012赛季,斯托克城对阵曼城时,克劳奇的那记侧身凌空完全是即兴之作,他颠一下皮球后,禁区右侧大斜角度直接钩射远角。

  

  巴克利

  2013-2014赛季,埃弗顿对阵曼城,最终曼城拿下胜利。不过,巴克利的世界波远射,又让哈特望球兴叹。25码之外,不停球右脚起脚,一次看似本能般的远射尝试,划出了美妙的弧线,越过哈特,坠入网窝。

  

  奥斯曼

  奥斯曼也是有名的远射大师,进球只进世界波。既然遇上哈特,那就来一脚吧。结接到队友的右路横传之后,奥斯曼不带任何犹豫,抡起左腿狠抽,外脚背吃球部位恰到好处,皮球打出强力外旋弧线。看上去是抽向中路的射门,竟直挂左上死角!哈特对此目瞪口呆,没有做出任何扑救动作。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3/n533899338.shtml report 3891 图片来源:天空体育曼城门将乔-哈特可以说是足坛史上被踢进世界波最多的一位门将,没有之一。不知道是有心还是无意,几乎所有球员看见哈特都会来一脚世界波,而哈特对于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