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窗外忽传东风语,风筝吹落外贸西

软红无数落成泥,

庭前催春绿渐齐。

窗外忽传鹦鹉语,

风筝吹落屋檐西。

  ——清陈长生《春是信笔》

  2018年3月30日,下午一点到四点,风筝俱乐部第三次训练启动啦!

本周的教学内容是运动风筝的直角转弯

  

  

  恰好是一个晴朗的好天气,风力劲道,送来一阵阵凉爽。

  首先来夸一夸我们的王教练。

  

  教练非常温和耐心,也非常认真严谨,对于大家所提出的问题,他会非常详细地解答并且亲自示范。王教练放风筝的技术更是高超。在大家都感受不到风的情况下,他依然可以正常地放飞风筝并且使得风筝在天空中做出高超的特技!

  转弯小技巧

  待风大且稳定的时候再尝试转弯+松一只手时,另外一只手保持紧张+风筝下降时往前走,缓冲下降

  

  

  

  训练成果

  部成员成功起飞风筝,极个别无法使风筝留空;多数成员能够做出转弯技巧,少数能做出直角转弯;大部分成员开始理解运动风筝的原理,正在逐渐掌握。

  优秀学员:李杭杭、许哲奕、尚姝悦天赋异禀,对风筝很有感觉,已经可以做出花样;杨栋昊、王兆宇,靠不断练习已经掌握转弯技巧,做出花样不是问题。

  进步之星:于娟,仅来训练两次,今天一鸣惊人,转弯技巧掌握得很完美。

  

部员风采

  

  

  

  

  

  

  相比于第一次、第二次的训练,大家组装风筝的熟练度越来越高了。

  如果你也喜爱风筝

  请拥抱我

  转载声明:本文转载自「上外贸风筝俱乐部」,搜索「上外贸风筝俱乐部」即可关注。

  转自:上经贸大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上外贸学生会体育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4/n533930238.shtml report 3084 软红无数落成泥,庭前催春绿渐齐。窗外忽传鹦鹉语,风筝吹落屋檐西。——清陈长生《春是信笔》2018年3月30日,下午一点到四点,风筝俱乐部第三次训练启动啦!本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