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师赛分组:伍兹PK迪拜王 中国两将凌晨出发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2018年美国大师赛前两轮的球员分组公布,一起来关注一下:

首轮前半程的焦点组当属卫冕冠军塞吉奥-加西亚与现世界第二名贾斯丁-托马斯被同分在一组,他们的首轮出发时间是北京时间4月5日22点53分左右。

另外,“老虎”伍兹与“迪拜王”汤米-弗利特伍德和马克-利什曼一组,他们的出发时间是北京时间4月5日22点42分,同样也是由1号洞出发。

两位中国球手李昊桐和林钰鑫将在赛程中段出发。其中“中国一哥”李昊桐与弗雷德-卡波斯和2018拉美业余锦标赛冠军华金-涅曼同分在一组,其中前美国大师赛冠军卡波斯是一大威胁,他们的出发时间是北京时间4月6日0点10分,一号洞出发。

小将林钰鑫大约在北京时间4月6日0点54分出发,与他同组的是两位大满贯冠军得主查尔-舒瓦泽尔和韦伯-辛普森,这对于林钰鑫提升球技是难得的机会。

为了保证收视率,众多现世界排名前10位的球手都扎堆儿在最后4组出发,这也算是本次美国大师赛的压轴大戏。福勒与“老米”米克尔森一组,罗伊-麦克罗伊PK琼-拉姆,乔丹-斯皮思对位路易-乌修仁,至于世界第一达斯丁-约翰逊则是要接受贾斯丁-罗斯的挑战。

以上这4组世界级对决将从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1点27分左右打响。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4/n533960190.shtml report 1593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2018年美国大师赛前两轮的球员分组公布,一起来关注一下:首轮前半程的焦点组当属卫冕冠军塞吉奥-加西亚与现世界第二名贾斯丁-托马斯被同分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