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林风真武格斗赛 > 真武格斗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路德FC第047期:40岁复出完成TKO 八强赛第七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即将于5月12日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办的“2018路德FC(ROAD FC)国际综合格斗大赛047期无限制级大奖赛八强赛”吸引了无数格斗迷的关注,近日,继敖日格勒、麦提·莫等名将被公布将参与此项赛事后,第七位参赛选手也浮出水面。

 

  他曾因在赛场上对来自不同国度对手的凌厉打击而享誉格斗界,也曾因暴烈的脾气而备受争议。他一度作别MMA赛事,王者归来后他的骄人战绩备受瞩目。他就是路德FC047期即将迎来的第七位世界级高手,绰号“飓风恶童”的吉尔伯特·伊维尔。

 

  作为一位41岁的悍将,伊维尔于1997出道直至2013年持续屹立格斗界十六年之久,所参与赛事涵盖PRIDE、RINGS、UFC等类型,在KICKBOXING的赛场上也有不俗的发挥。在57场综合格斗赛事中他取得了39场胜绩(其中33场直接KO),只有16场铩羽而归,另有一场平局、一场无胜负,这样的傲人战绩颇受瞩目。

图片来自于拳手本人facebook 

  而在暌违赛场四年零八个月之久后,复出的他仍旧有亮眼的表现,2016年11月,伊维尔在俄罗斯仅仅用时一分钟,便闪电般击倒年龄相仿的里科·罗德里格斯,展现出了强悍的竞技状态。

图片来自于拳手本人facebook
图片来自于拳手本人facebook


   不过,正像硬币有两面,飓风伊维尔也是一个极具争议的问题人物,他曾在比赛中多次做出撕咬对手、插眼等行为,甚至对裁判横加谩骂。控制情绪,似乎也是飓风恶童需要直面的问题。

  伊维尔最骄人的战绩莫过于KO站立格斗中的“巨神兵”萨米·西尔特,而此次北京大赛,他最大的对手有可能是中国选手 “功夫熊猫”敖日格乐。虽然对阵表还没有公布,但体重达到140公斤的敖日格乐拥有强大的进攻能力,曾在39秒内放倒美国格斗“野兽”鲍勃·萨普,是目前中国综合格斗界的超新星。而伊维尔多年的职业经验将会是他最大的优势,如果对阵较量,对双方来说势必都不会轻松。

  在公布完前七位优秀选手后,第八位神秘选手也即将浮出水面,并且,他们都将来到路德FC位于北京永利国际大厦的体育娱乐综合体分享多年的格斗经验。大战在即,让我们擦亮双眼,屏息以待!

  路德FC(ROAD FC)国际综合格斗大赛047期/5月12日凯迪拉克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已公布的路德FC(ROAD FC)2018无限制级八强赛参赛名单:

  敖日格乐

  亚历山德鲁·仑谷

  克里斯·巴内特

  吾拉汗

  金在勋

  麦提·莫

  吉尔伯特·伊维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4/n533964447.shtml report 2783 即将于5月12日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办的“2018路德FC(ROADFC)国际综合格斗大赛047期无限制级大奖赛八强赛”吸引了无数格斗迷的关注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