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比赛在即,权健却收到亚足联三张罚单!

今晚八点,天津权健队将在亚冠小组赛第五轮比赛中客场挑战中国香港杰志队,而柏太阳神主场与全北现代的比赛,则提前一个半小时开球。不过考虑到目前E组的积分情况,柏太阳神与全北现代的比赛结果对权健影响甚微,权健想要小组出线,首先必须赢下杰志队。

尽管手握亚冠出线的主动权,但是联赛三连败还是让球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所以备战杰志,索萨强调了比赛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在港超联赛中一骑绝尘的杰志队,进入3月后便做了显著调整,最大的改变是当家球星迭戈·弗兰只踢亚冠,不踢本地联赛,一个体能充沛状态良好的弗兰,他的任意球以及为队友做球这一点需要权健队重点防范。而征战亚冠的经历,也让这支所谓的“鱼腩”球队迅速成长起来,三连败之后,杰志在在自己的主场绝杀柏太阳神。在与对手的周旋,鏖战过程中,杰志逐渐适应了亚冠的节奏,权健不得不重视对手。

  

就在天津权健紧锣密鼓的备战期间,北京时间昨日,亚足联向权健开出了3张,共计5500美元的罚单。处罚理由分别是:

权健在亚冠首轮与香港杰志队的比赛中,因为有球迷向场内投掷杂物,违反亚足联纪律与道德条例第65条规定,被罚款1500美元;

第2轮权健客战柏太阳神,由于提交名单的时间延迟了7分钟,被罚款1000美元;

第3轮权健客战全北,赛前一名隶属权健方面的人员未经许可擅自进入比赛场地,违反了亚足联相关条例,被罚款3000美元。

  

同时被处罚的还有已经亚冠小组赛出局的上海申花队,申花在首轮客战鹿岛的比赛中,由于有申花球迷在赛前热身中,向主队球迷区域投掷矿泉水瓶,故遭到亚足联处罚,被罚款5000美元。希望权健将士不要受此影响,安心比赛,争取3分奠定出线基础!

  

sports.sohu.com true i体育订阅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4/n533971581.shtml report 1713 今晚八点,天津权健队将在亚冠小组赛第五轮比赛中客场挑战中国香港杰志队,而柏太阳神主场与全北现代的比赛,则提前一个半小时开球。不过考虑到目前E组的积分情况,柏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