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是谁几进几出世界前十榜单?中国搏击运动员世界排名进化史!

搏击周评 搏击 阅读(0) 评论()

中国自由搏击运动员世界排名进化史

  现在国内拳迷所听到的世界排名是来自于一个叫做Combatpress的国外网站。Combatpress的排名相对于其他类似网站来说,是比较有参考价值的。所以接下来我们不谈专业性和权威性,单独来看看中国选手在Combatpress世界前十排名中的历史~

图|2015年11月 方便中量级世界排名第七

  第一个闯进Combatpress世界前十排名的是“死神”方便,方便凭借在2015年的武林风盛典中爆冷KO马库斯挤进世界前十,在2015年2月的榜单中排在中量级第十位。随后几个月方便排名有所波动,但终于在11月上升到中量级第七的历史最高位置。

图|2016年1月 白近斌次中量级世界排名第九

  2015年10月,又一位中国运动员上榜,“降龙罗汉”白近斌在昆仑决南京站中战胜亚历山大取得了次中量级第十的世界排名。12月,白近斌跌出榜单,但是在2016年的1月,白近斌再次出现在次中量级世界前十的榜单中,历史最高位列第九。

图|2018年4月 邱建良羽量级世界排名第一

  2016年5月,邱建良闯入羽量级世界前十,暂列第十位。2016年9月,邱建良战胜了排名第二的伊利亚斯·布莱德,在次月的榜单中跃居第三,并在2017年2月的榜单中首次上升至第二。2018年4月,泰拳王考被击败排名下滑,邱建良跃居世界排名第一,创造历史!

图|2018年4月 魏锐雏量级世界排名第三

  在其他上榜的中国运动员中:

  • 斩获新K-1金腰带的魏锐直到2017年9月才出现在羽量级榜单中,位列第九,2018年4月,在新设立的雏量级排名中,魏锐位列第三。
  • 位宁辉于2017年3月上榜,位列羽量级世界第十,同年7月达到历史最高,位列第七。
  • 杨茁于2017年12月上榜,位列羽量级世界第八。
  • 另外,中国女子选手汪柯菡与鄂美蝶也在Combatpress榜单中取得过排名。

(策划 Ali |文 Hara |美工 康康|编辑 雯雯)

  『搏击周评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更多热辣内容请关注@搏击周评,搏击其实很酷哦~

sports.sohu.com true 搏击周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04/n534001678.shtml report 2134 中国自由搏击运动员世界排名进化史现在国内拳迷所听到的世界排名是来自于一个叫做Combatpress的国外网站。Combatpress的排名相对于其他类似网站来说